2007 Tua Rita Perlato del Bosco Rosso

2013/12/26 19:01:01 網誌分類: 紅酒
26 Dec

2007 Tua Rita Perlato del Bosco Rosso Toscany, Italy(Ponti $318,RP94)

{#Tua Rita Perlato del Bosco Rosso.jpg}

Super Tuscans之一,以100%Merlot釀造的Redigaffi聞名於世的Tua Rita位於意大利Tuscany沿海區域,酒莊目前的莊主是Rita和Virgilio兩夫婦,為了退休後尋求安靜的隱居生活,於1984購入該酒莊。

酒莊葡萄園佔地54英畝,土壤屬於質感適中的粘質土壤,且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如鐵與鋅,為葡萄酒加入"當地特色的礦物質風味"。園種植了Merlot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Sangiovese,平均樹齡為12年。酒莊聘請了意大利一些最好的釀酒師,如Riccardo Cotarella、Luca d'Attoma和Stefano Chioccioli。釀酒所用的都是成熟度佳的葡萄,在發酵過程完成後,會在酒桶中陳年16到18個月,裝瓶前不作過濾。

Perlato del Bosco Rosso由SangioveseCabernet Sauvignon混釀,是支非常有個性的葡萄酒,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醒酒。剛開瓶帶點黑醋栗的味道,隨著時間的變化,開始出現甜味和香草味,再放一下,香氣會更趨優雅。整體結構感強,單寧柔滑,口感新鲜且有活力。

官方網站:http://www.tuarita.it/en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