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太爛的編劇

2013/12/27 08:41:22 網誌分類: 生活
27 Dec
        有些人永遠活在自己圈子裏,感覺別人都跟自己有同樣的生活模式、思想模式、看待事情也有着一樣的角度。一些縱橫政圈的人,誤以為在街市賣菜、在地盤工作這些為餬口而營役的普通基層的生活會跟他們一樣,這種思維非常可悲,也曲解了整個世界的運作,令無事變小事,小事變大事。

        最近,我們與中移動的交易,竟被渲染報道成被美國介入,或牽涉到中移動iPhone業務的利益。筆者似乎比我的編劇更富想像力,更具創意。當然,若果這個傳聞是真確的話,就只能怪自己無知。

        申請免費電視牌照事件開始之時,竟有人散播謠言,說我的金主來自美國,將會受美國控制。其實,只要略懂一點金融知識也知道,這間在香港經營了超過二十年的電訊公司,在港擁有超過一百萬客戶,在眾多寬頻供應商中排行第二,生意額及客戶數量,比排行第三及第四名的寬頻供應商總和還要高。每年收入達六至七億,卻只以八倍市盈率,五十多億出售業務,其實是相當超值。美國出資讓我經營免費電視業務的說法,又怎會成立呢?

        又有說,由於中移動要跟美國出產的iPhone交易,所以藉着「賤賣」流動電視給我來討好美國……其實,或許我不應再批評公司的編劇,因為我才發現他們的想法也不是太爛。

        王維基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12/29 23:33:11 回覆

王生,恭喜你,又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