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夫妻宫谈起(二)

2013/12/27 09:07:59 網誌分類: 學習
27 Dec

PaPaSay.com 许耀焜老师

 

当夫妻宫的星曜被挹注化科,而夫妻宫宫干复使此星自化科时,那可不好玩,在我的推论公式的理论里会将此情况作此阐释,配偶会将命造当事者所「恩赐」的荣耀、名位、头衔「消耗殆尽」,而不知珍惜,因为化科逢自化科则是抵消,而各位所不懂的是如何为「抵消」作论述以符合实情,试问假如只去探讨太阴星而不碰「化科」,那如何论命?再者,又怎可能单就太阴星化科就说其配偶在消费那名器?而太阴星化科在夫妻宫更有配偶系出生名门。而不能以太阴星化科又自化科就断定婚姻的「吉凶」,因为得拉至其气数字作判读。

 

我是秉持着「科学」精神在传学说教,而不是假「科技」之名在诠释紫微斗数学,深信网友们对命理老师的「德性」当有所了解。当夫妻宫是为空宫之时,那该如何判读?假如只是一颗文曲单守,那该如何作解?其实这个答案只要请我喝一杯咖啡就能获得正确的解答!

 

当夫妻宫是为空宫,但只有天姚星坐守,那么当事者的"婚姻"来得多彩,每一位驻足夫妻宫的「旅客」,如不是帅气十足就是娆娇秀丽,而长得抱歉的男、女是不受欢迎的,至少也得有浪漫幽雅的举止才能进驻,而婚姻不美是可确定的,而维持期间的长短则须视命盘而定;而当只有天刑星单守夫妻宫时会有何种状况?(一)婚姻难以成立(二)如欲成立婚姻时则须面对重重的是非纠纷或麻烦,甚至得面对法律问题(三)天刑是孤克之星(买单不买双),所以亦可能出现「有」等于「没有」或是「同性恋」的婚姻组合(男女皆同)。

 

先前的教学讲解曾提及如果只有火星或铃星单守夫妻宫时,婚姻无法长久,而婚后另结的「新欢」亦无法久长…,缘份是 AGAIN  AGAINAGAIN,那是共同的"通论",但是火星与铃星所会造成的情况却不相同,其实只要多用点心思,就能够思考出答案来。

 

本博客文章均为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