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倭寇發難

2013/12/28 16:21:09 網誌分類: 講東講西
28 Dec

邪妖鬧不休

挑起我舊仇

若求安泰在

須具鐵拳頭

 

架仔天生有禮無恥早已天下聞名、日前東瀛賊相安屁晉三趕在甲午年即將降臨之前跑到靖國鬼壇祭鬼、惹得天朝及高麗兩國火紅火綠。誰知賊相居然意猶未盡、還要假惺惺的說希望跟天朝老總習爺爺和高麗女總朴姑姑兩人會面、藉此當面解釋點解要祭鬼。唔知安屁妖人想攞景抑或要贈慶、他穿上一身大禮服去參拜一群曾經指揮軍隊蹂躪天朝和高麗、並屠殺數以千萬平民百姓嘅冷血戰犯、事後還扮作無辜。由此可見、有種人確實天生就是賊。

 

呢嗱、別以為安屁妖人沒頭沒腦的做出一件又一件看似低能的事、其實他一直在走着其妖孽先祖未曾走完的路。在他拜鬼的當日天朝立即宣布取消榴連東親王到訪扶桑、高麗提出抗議、其國民亦以焚燒扶桑國旗發泄心中怒火、但那安屁妖人卻擺出一副無奈又無辜的表情出來讓世人覺得被欺負的總是他。另一方面他演了一齣好戲給五角大樓諸君看、那就是雖然他向東盟十國大灑金錢、但卻得不到人家答應在軍事上支持制衡天朝作為回報。這一着無疑已令到奧黑馬極度不安。此妖人一方面不斷向世界宣傳自己是和平擁護者、而令一面則是陰險毒辣招數盡出、為天朝在世人面前塑造出一個擴軍稱霸以大欺小的形象。如無算錯的話、倭寇是念念不忘一百二十年前甲午海戰一役之中將滿清水師打個全軍覆沒的威水史、並準備在來臨的甲午之年讓歷史重演一次、以圓其妖孽先祖的大東亞共榮圈之夢。因此安屁自從上任賊相以來便不斷撩事鬥非。因為他已看穿花旗要在亞洲討着數就絕不能失去扶桑、只要能夠將花旗捲入戰爭的話、一則可以打垮天朝、二則可以令花旗連世界霸主地位也打掉、到時他便能擺脫山姆大叔箍在扶桑頭上的金光圈、昂然登上亞洲霸主之位。不過安屁妖人似乎是算來算去、還是算漏一個虎視眈眈的沙俄大帝普驚。

 

世事難料、不來的擔心也無用、要來的躲也躲不了。很多事不能單以忍讓或逃避就可以免卻的、最佳辦法就是自強不息、不斷提升自己的實力。到了自己練得如鋼如鐵時候、別人就不敢對你輕舉妄動。試問你可曾見過有人膽敢跑到山姆大叔家門口撒野?唯可悲的就是不少人猶如杜牧的泊秦淮所描寫的“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一樣、水浸眼眉還未知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