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史前文明 “衝突與創造”

2013/12/31 03:57:25 網誌分類: 文化
31 Dec


翻譯來源《Blue Blood,True Blood》-《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作者:Stwart A. Swerdlow ( 斯多特.斯瓦洛) ,曾在美國紐約Montauk Project(蒙淘克工程)秘密基地工作,他的舅爺曾是蘇聯俄羅斯聯邦最高蘇維埃主席、俄羅斯首任民選總統--- 葉利欽整個蒙陶克工作範圍包括與外星人合作、時光隧道、瞬間傳輸、意識控制實驗等等。蒙陶克工程由上世紀40年代前後開始至上世紀80年代初結束。大部分工作人員被“洗腦”或“除掉”, 只有極少數人成功逃脫並開始了公開的生涯回顧,Stwart A. Swerdlow (斯多德.斯瓦洛)只是其中一個倖存者。不知這是否意味著幕後還有更大的計劃?而逃亡說出真相只是計劃的一部分?不管怎樣,我曾經與作者EMAIL 聯繫過幾次,自己也做了大量的調查,覺得翻譯內容可信。我摘錄了其中的部分精彩內容,以西方歷史為主,分了七段,需要讀者慢慢消化、證實,由於涉及的歷史價值觀變化太複雜,為了避免引起爭議,我略去了涉及“中國的內容。





“衝突與創造”之一


     
斯多特.斯瓦洛在“蒙淘克”工作期間,曾通過高科技手段與天龍座的“蜥蜴人”進行了“心靈感應交流”。從某種程度上說,“蜥蜴人”或“爬蟲人”是先於人類最早來到地球的生物。在非常久遠的年代,天龍座星系(Draco)居住著一種高智能生物— Reptilian ('像爬行類的生物'或'蜥蜴人'),高層工作人員曾對斯多特.斯瓦洛解釋說,通過交流溝通了解到這些蜥蜴人也不知道自己的祖先真正來自何方,後來,通過他的“心靈感應交流”得知這種生物是由很久遠的未來蜥蜴人(形態和組成與早期的完全不同)通過時光隧道回到很久遠的遠古時代重新創造的一個物種,造它們的目的是用來對抗和測試人類未來的蜥蜴人選擇了與擁有極高科技術的天狼星人(Sirian)合作,從天琴人(Lyraen,有金色或紅色頭髮,藍色或綠色眼珠)身體提取了部分DNA又混合了自身的群體意識能量,造了七種不同類型的蜥蜴人安置在天龍座生存它們被製造為具有強烈的意圖並試圖征服或摧毀一切阻礙(其它物種)的特性,因為其獨特的DNA 結構永遠不隨環境等任何變遷而發生改變,這使它們覺得自己的身體結構可以不用配合任何環境的改變而趨近完美,同其他星系的人類比較,由於自身存在的空間頻率段永遠固定的限制,所以它們一直也是'自卑'和'懦弱'的。蜥蜴人以群體意識行為指導進行活動(昆蟲類意識形態,即無意識或機器人狀態),同時也覺得自己身體的完美形態就是上帝意識形態的體現,具有可以征服時空的野心後來,從來不設防的天琴座遭到了來自天龍座帝國的猛烈攻擊(1985年,相關紙記載有科學家觀測並記錄了從天琴座中心區域發射出的'戰後餘波',一直無法解釋)。使得天琴座大量逃散至其它星系(分佈在Orion, Tau Ceti,Pleiades, Procyon, Antaries,Alpha Centauri, Barnard Star, rcturus)。一部分逃到太陽系第三軌道上的火星,還有第四軌道的一個行星叫'矛迪克'Maldek以金發藍眼為主天琴座人中有極少數紅發綠眼的人具有很強的與眾不同的精神意識能力,覺得自己應該獨立存在,並漸漸分離出來開始建立發展自己的文明。由於蜥蜴人一直缺少並想往的紅發天琴人的精神意識能力,蜥蜴人準備開始對矛迪剋星進行攻占時,紅發天琴人為了安撫蜥蜴人,便經常輸送一些紅發天琴去滿足蜥蜴人的需求最終演變成了'對魔鬼的供奉'火星和矛迪剋星的生存環境與地球後期的很相似,有含氧大氣層和溫暖的氣候。那個時候地球上除了極少量的陸地,其餘表面都是水,並處在太陽第2個行星軌道,水里只有少量原始無智能的兩棲動物生活。同時,逃往其他星系的天琴座人聯合眾多星座組織一個由110 種不同星籍人組成'銀河系聯盟'(Galactic Federation),開始了對蜥蜴人的討伐









“衝突與創造”之二




     
只有極端民族主義、極端過激主義、理想主義的​​3 個成員星座人沒有參加"銀河系聯盟",它們想重塑天琴人的古文明其中一個成員是亞特蘭斯人(the Atlans),他們是居住在昴宿星團Pleiades具有天琴座人血統的16 個民族的後裔因為亞特蘭斯人不願意幫助受難的人類的同胞,因此銀河系聯盟也想驅逐他們剩下2 個成員分別是火星(古天琴座)人和矛迪剋星(古天琴座)人,它們之間也存在著隔閡(由紅發的天琴後裔引起的),所以蜥蜴人首先選擇了太陽係來分別攻打火星矛迪剋星蜥蜴人喜歡利用小行星或彗星作為飛船或武器來攻擊敵對星球,它們製造了一個小的黑洞作為推動行星的方法,主要用來定位瞄準目標星球。同時又從(技術買賣星球)天狼星A (Sirian A)購置了粒子流加速器(particle beam accelerator)來激發投擲已定位的小行星或彗星。但蜥蜴人的發射技術掌握得不好,使一個瞄準火星和矛迪剋星的巨大彗星發射後偏離了一些航線,導致它錯過了火星而直接奔向矛迪剋星的方向。而矛迪剋星人只好逃往火星的地下避難。沒想到,這克大彗星只是與矛迪剋星擦肩而過,使相對最小的矛迪剋星被木星、火星和這個大彗星的萬有引力捕獲牽制,並在一瞬間爆炸,矛迪剋星所有的殘骸又木星土星的萬有引力捕獲,並在它們周圍形成了行星環(或小行星帶)。大彗星上散落的大量冰塊撕裂了火星大氣層的保護並使其變得非常薄,爆炸產生的推力也使火星遠離了原有的軌道。之後,大彗星又奔向了地球的方向,導致地球被夾在太陽與大彗星的萬有引力之間,產生了極化作用(polarization),彗星散落到地球上的冰由於離心力的作用分別轉移至南北兩極,覆蓋了空心地球的大部分南北極(兩個)空洞(地球、火星和木星一樣都是空心的,這類行星最早是由空心的恆星彈出的高速旋轉的熔化物質原料團,進入某恆星軌道後,由於自身高速旋轉再加上外部環境作用,使行星外表層冷卻變硬,導致外殼與同樣旋轉熔化的內部物質脫離,形成一部分內部空間,巨大的熱量和氣體也從內部產生,因此形成了兩極空洞的能量輸出口,兩極也是行星上最早最大的火山口) 。在它們之間萬有引力的較量過程中,相對太陽的位移發生了變化,太陽的巨大熱量又使地球表面的水迅速氣化形成了後來的大氣層,並同時露出了大面積的陸地。最後的結果使地球退到了太陽的第3 行星軌道,而那個巨大的彗星就是後來在太陽第2 軌道的'金星'(Venus),同時,太陽熔化了金星表面的大部分冰,使金星被霧氣雲層籠罩。在那段時期,大部分地球兩棲動物被聯盟運送到了海王星(Neptune)保護,只有少量留下來。










“衝突與創造”之三





        
有一群蜥蜴人(分為7 類)生存在空心金星的內部,並在金星上面建立了7 座城市(1980 年中期紐約日報報導了有關蘇聯航空探測器透過雲層拍攝到的金星表面7 個白色圓屋頂式的建築),並開始準備對地球侵占”。它們首先造了一個空心的球(後來的月球)作為監控衛星或飛行器,並把這個永不自轉又內部空心的月球推到了地球軌道後來,它們登陸地球並選擇了一塊大陸'利莫里亞'(Lemuria)或'Mu大陸' 開始居住。蜥蜴人造了恐龍作為它們食物的物種以及其他一些具有與蜥蜴人同頻率意識形態的動植物(已保證它們生活在同一頻率時空範圍,以掌握控制)。銀河聯盟的成員和其他星座逃亡者也同時來到地球,並在地球上造了(威脅恐龍生存的敵對物種)哺乳動物蜥蜴人的思維跟人類完全不同,它們的DNA具有固定結構和群體意識形態,像昆蟲一樣(所以Reptilian的意思就是'像爬蟲類')沒有獨立個體的意識決定權(相反,人類則可以獨立地支配自己行為),因此決定了它們對任何變化都反應“遲鈍”,導致無法在短期內作出計劃改變的決定,而且地球又遠離了大本營天龍座使它們幾乎無法求援。於是,很快遭到了來自'銀河系聯盟'的追擊,期間還有昴宿星人矛迪克人亞特蘭大人以及火星天琴人之間的大混戰亞特蘭斯人佔領了'亞特蘭蒂斯大陸',由於他們受到了大量恐龍的襲擊威脅,於是便開始屠殺恐龍,就這樣挑起了與利莫里亞大陸上蜥蜴人之間的戰爭逃亡到地球上的矛迪剋星人後來也有了自己的殖民地('戈壁沙漠'Gobi desert一帶)。他們擊潰了在月球上看守地球的蜥蜴人,並用激光武器向亞特蘭蒂斯大陸利莫尼亞大陸進行全面攻擊,結果毀滅了地球上所有的恐龍物種,以此來切斷蜥蜴人的主要食物來源,然後重新尋找一塊沒有蜥蜴人的大陸生存






“衝突與創造”之四






       
星系聯盟的阿托娜議會(Hatona Council)組織了盡百年時間來協調各星座之間的關係以終止戰爭,最後終於在仙女座星系的阿托娜星球上成功地召開了商討大會,並成功達成協議,其中最主要的天龍星蜥蜴人國王沒有參加,只有來自地球利莫尼亞大陸的蜥蜴人代表會議結果決定,地球上重新造一種人類完成和平的進程這種“人”的DNA由所有感興趣的會議成員星球人捐獻並組合為一體,同時與蜥蜴人的身體構造形態為主要基準(所以《聖經》裡曾說到,讓我們按我們喜歡的樣子來造人吧;Let us make man in our own image, in our likeness),會議還同意蜥蜴人作為第一個殖民地球的物種繼續留在地球。為了造一種有別於雌雄同體的蜥蜴人構造形態的新類型,他們最後通過DNA組合技術把(雛形的)“人”分成了男人和女人(聖經中亞當夏娃造人之前,亞當取下了自己的一根肋骨,就是把雌雄同體分成男女異體的寓意) 。由於協議規定新人類的體貌必須被所有成員認可滿意,否則不合格的(實驗)'人種'將被消滅後來的'大腳野人'(Bigfoot or Yeti)等地球仍存在的神秘生物就是這些失敗實驗品的殘留最終蜥蜴人和12 種有人類特點的DNA構成了(正式的)地球人基因結構,並在伊朗伊拉克交界、部分非洲亞特蘭蒂斯大陸利莫里亞大陸上開始繁衍地球人類結果萬萬沒想到這(似乎注定)成了一個“陰謀”,12 種有人類特點的DNA組合的順序幾乎全被秘密設計為閒置狀態,後來也由此引起了會議成員星球的一些憤怒衝突。蜥蜴人很清楚如何"控制"人類的活動,因為新地球人類最初的設計模型是與蜥蜴人的存在時空頻率段一致的,於是他們準備開始在地球實施"統治"人類的計劃,這意圖也讓亞特蘭斯人覺察到,並開始蜥蜴人進行又一輪攻擊,他們使用高能電磁炮猛擊利莫里亞大陸,導致大部分的“利莫里亞大陸”(或Mu大陸)板塊沉入海底(後來的太平洋所在位置,殘留的島嶼包括,夏威夷、部分加利福尼亞西海岸、澳大利亞、新西蘭、南太平洋島嶼、日本、菲律賓、台灣、南亞島嶼。)地球上倖存的蜥蜴人分別逃到了印度北部區域、金星、中南美洲、地球內部從利莫里亞逃出的蜥蜴人在地球內部開始發展自己的文明,這也正是傳說'魔鬼在地獄的火焰中生活'的出處(在地下構建的城市所屬地上的區域包括古巴比倫阿卡德區Akkadia、阿甘塔Agartta、哈泊布瑞Hyperborea、東非的薩瑪巴拉耕地hamballa,後來的探險家也在這些區域發現了蜥蜴人的踪跡。)同時,很多其它星球的人也紛紛來到地球帶領人類為自己開發一些“領地”,亞特蘭斯人還邀請天狼星人一起來到地球觀察和引導人類活動,並結合人類與海豚的基因和身體模型在海裡造了新的物種'美人魚'(Mermaid)。









“衝突與創造”之五





        
亞特蘭斯人從沒有放鬆對蜥蜴人活動的步步追踪,並一度用激光武器向地球內部的蜥蜴人襲擊不幸的是,由於長時間的劇烈攻擊,致使(空心地球的)地幔上下層地殼結構之間的岩漿受到猛烈擠壓而發生地表裂痕,最終導致整個亞特蘭蒂斯大陸沉入大海幸運的是,在災難來臨之前很早就被陸地上的巫師和先知們猜中,於是大部分地球人提前逃到了秘魯、埃及、阿巴拉契亞山脈(Appalachian Mountains)和西歐亞特蘭蒂斯板塊兒的坍塌造成了地球外部相對軸心的位移變化,最終導致了《聖經》中記載的洪水氾濫的大災難(後來被蜥蜴人引用在宗教領域作為萬物開始的新紀元。)又過了很久很久蜥蜴人決定重新復出地面來“統治”人類,但此時的人類已經不認可並開始排斥或攻擊蜥蜴人,於是它們就策劃再造一種與人類雜交並可以“控制”的高智能蜥蜴人人類-'變種人'於是選中了蘇美爾人(Sumerian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南部)作為第一批變種人來進行殖民入侵,蘇美爾人也是火星、矛迪剋星和天琴座人的流亡後裔(金發藍眼人種的意識模型和基因結構比較容易控制)。蜥蜴人在他們身上花了幾代的時間終於造出了一種DNA比率:人類/蜥蜴人=50/50 的“變種人”,他們的特點是可以在DNA比率為50/50的時候任意迅速變形為蜥蜴人人類的身體,由於蜥蜴人的血液含銅量很高,顯藍色,使變種人血液中銅元素被氧化後混合為藍綠色,所以變種人也被稱作藍血人The Blueblood)。因為有人類的特點,所以DNA的組成容易受環境等因素影響而使兩種DNA比率相差較大或不相等,這時候變形就很花費時間,後來蜥蜴人發現變種人只有經常攝取人類的荷爾蒙、血液和肉體才能保持住人類的身體模型,但它們擔心這一舉動會導致人類的反抗情緒,於是便經常利用宗教儀式以(人體)祭祀祭的形式來達成這種需求。








“衝突與創造”之六






        
後來,蜥蜴人又從天狼星人購買了技術來維持更多變種人的人類形體特徵,並選擇了中東人常用作祭祀品的野豬與人類DNA混合造了'家豬',這樣就可以使變種更隱蔽地從家豬身上攝取人類的荷爾蒙等物質以保持人類形態從某種意義上說,由於人類吃豬肉相當於'自相殘殺',所以在《聖經》(新約中)希伯來書提到'吃豬肉是骯髒的行為'。家豬地球上智力水平最高的動物,同樣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後期的人體醫學實驗都選用家豬來進行。家豬成為一種可以使更多動物形態進入到人類認可的意識形態中的完美媒介或代表(層次更低一點的動物代表是貓)。蘇美爾人迅速擴張帶領人們發展了新的文明,並在東亞建立了王國並成為國王或皇室成員隨著時間流逝,蘇美爾人慢慢被稱為'雅利安人'(sum-Aryan, or just Aryan),並將皇室血統途經西伯利亞擴張到了中亞地區,之後經過北印度的途中遇到了曾經利莫里亞逃亡的蜥蜴人後裔繁衍的人類部落'黑色皮膚的德拉威人'(dark-skinnedDravidians),通過協商後,德拉威人控製印度中部和南部北部則被雅利安統治,並延伸進入喜馬拉雅山的丘陵地帶傳說中的伊斯蘭教國家最高統治者(Sultan)印度王侯(Rajas)都來自於這段時期蘇美爾人(或雅利安人)創建了巴比倫王國(Babylonia)。它們穿過了高加索山脈發展了科扎人文明(Khazar),隨後進入歐洲建立了法蘭克(Frank)、威爾士(Cambrian)、日耳曼Teutonic)王國。









“衝突與創造”之七





        
亞特蘭蒂斯大陸沉沒時期,一部分難民逃到西歐融入了凱爾特人(Celt)的文明,一部分難民移居到希臘(Greece),剩下的逃到了意大利半島(Italian Peninsula)上這些逃亡者都先於“變種人”到達以上地區,從亞特蘭蒂斯大陸坍塌的中期,一直到蘇美爾人後裔開始進駐逃亡難民的新居住地這段時期,其他外星人組織( alien groups)也開始了將自己的基因“混入”“造人計劃”的進程,並準備獨立地發展他們各自“故鄉”的不同文明藍血人的首領們(變種人)也“滲透”到了中東地區的居民中,例如《聖經》故事中提到的迦南人(Canaanites)、瑪拉基人(Malachites)、基特爾人( Kittites)。就在同一時期的埃及,天狼星人一直在忙著重組亞特蘭人後裔的文明,於是由金發藍眼與一些紅發綠眼的人(亞特蘭人後裔)融入了“腓尼基人” (Phoenicians)的文明。後來,腓尼基人在中東西海岸以及英國的島嶼建立了殖民地,他們甚至佔領了北美大陸的部分東北區域,並一直將領地伸到了北美五大湖的周邊地區。 (在北美的叢林中仍然可以找到當年腓尼基人遺留的礦井和石碑。)天狼星人也一直利用基因遺傳技術造了“希伯來人”(Hebrews)的祖先,後期的猶太人實際上同時繼承了(被人為乾預“製造的”)希伯來人和蘇美爾人的遺傳基因。這些猶太人曾經被允許進入巴勒斯坦人(Palestinian)的領地生活。巴勒斯坦(Palestine)的名字就起源於這些“祖先”的遺留,“腓力斯人”(Philistine)實際上就是早期“腓尼基人”(Phoenicians)。

http://hi.baidu.com/auagate/item/f29b5b7ce66d5b316e29f6e4

回應 (2)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4/01/02 01:25:36 回覆

又無法發表網志了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3/12/31 11:53:03 回覆

網誌被封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