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李嘉誠穿共濟會服圖

2014/01/02 02:01:57 網誌分類: 政治
02 Jan

 

 共濟會主要是由人類和蜥蜴人結合而成的混血蜥蜴人和低級蜥蜴人組成,共濟會的成員主要的職業有科學家、 政客、民主運動人士、宗教人士、社會學家、 歷史學家

 
共濟會說自己是起源於是建造耶路撒冷神殿的石匠, 並說自已是世界的推動者,這實際上是一個大笑話。

共濟會的創始者實際上是4000年前人類中追隨蜥蜴人的人類統治者,為了接近高級蜥蜴人長期停泊在空中的巨型母艦而修建巴別塔時所招募的石匠奴隸。共濟會的標誌上方是圓規, 下方是一把尺子, 中間有一個大寫的g字, 共濟會自稱其含義是推動世界向光明的方向發展。

 
實際上那也是一個謊言, 他們說圓規和尺子代表道德與秩序, 而大寫的g子則代表新秩序。實際上圓規代表的是統治與控制尺子代表的是計劃,而g則代表蓋亞,即是地球因為蓋亞的英文寫法gaia的第一個字母就是g 整個標誌的含義就是按計劃地統治和控制地球而共濟會也確實是如此, 他們中多為政治,商業以及科學界的精英。他們也卻是一直像共濟會的創始人那樣也就是那些奴隸石匠一樣為他們的主人—— 蜥蜴人和所有的黑暗勢力服務, 不斷地利用他們的身份去控制以及統治這個星球。



骷髏會和共濟會的成員一樣也主要是人類和蜥蜴人結合的混血蜥蜴人和低級蜥蜴人。成員的職業主要為國家高級領導人、 政治​​家、軍人。

骷髏會又叫騎士會。共濟會和骷髏會都直接隸屬於光明會骷髏會是光明會的打手, 它主要負責為光明會對外入侵和擴張; 而共濟會則是通過用自己欺騙性的思想, 宗教以及政策同化或弱化光明會的敵人使他們在被入侵時不積極進行反抗以及被入侵後甘願做光明會的奴隸, 為光明會的擴張以及入侵作前期準備和為他們對敵人的長期統治作奴化工作。

光明會蜥蜴人在地球的總會, 它的任務就是幫助蜥蜴人控制世界和全人類光明會的成員主要為高級蜥蜴人和蜥蜴人皇族。它的名稱光明會就是一個巨大的謊言和騙局, 就和蜥蜴人本身一樣, 它的真正名稱應該叫做黑暗會。它的教義—— 讓光明照耀全人類也是一樣, 它真正的教義應該是讓黑暗統治全人類。光明會的標誌中金字塔上方的那個眼睛, 全知之眼實際上是暗星族類傳說中的發源地—— 黑暗之眼星系。這個星系的形狀據說就像是一個睜開的黑色的眼睛

共濟會骷髏會分別在美國發展出了兩個政黨:一個是民主黨, 另一個則是共和黨


http://www.fsw9.com/news.asp?act=xx&ID=561&ClassID=1&ParentID=2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