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武俠鴛鴦譜

2014/01/02 10:11:49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an
        婚後的漫長歲月,任何一對夫妻都會有發生衝突的機會,分別只是嚴重與否。因此,如果婚前能先「探門風」,了解對方家庭狀況、與家人關係是否融洽等等,來觀察是否有潛在暴力傾向。若然對方之家庭經常發生打鬥事件,在此家庭環境的耳濡目染之下,恐怕會以暴力來抒發情緒的機率相對較高。在婚後要培養良好的溝通方式,一旦發生衝突,宜深入探討問題的根源,對症下藥,降低發生衝突的機會。

        現列出前三名易有婚姻暴力的高危險族群,並說明可能引發衝突的原因,文辭雖然較負面,但希望能作為大家參考,並加以警惕。

        第三名:「夫妻宮主星」巨門獨坐

        婚姻衝突模式:

        夫妻宮主星為巨門的人,與配偶相處的過程中,容易為一些芝麻小事爭論不已,一定要爭贏的特質,常令彼此疲倦不已。喜好評論,一不小心很容易傷到對方的自尊心,加上疑心病與完美主義作祟,導致經常對另一半疲勞轟炸。自己犯錯還會振振有詞的將一切合理化,因此口角不斷。如果能多花一點時間聽對方說,或將唇槍舌劍用在職場上,相信婚姻生活必能充滿樂趣。

        特殊情況:當夫妻宮會火星及擎羊和化忌:容易有暴力相向的傾向。

        第二名:「夫妻宮主星」貪狼獨坐

        婚姻衝突模式:

        夫妻宮主星為貪狼的人,比較注重物質方面的享受,在花錢上較大方,如果配偶或自身經濟能力不錯,問題不大。如果寅吃卯糧,恐怕會引來配偶的不滿,雖然能夠運用撒嬌耍賴的方式過關,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隨着相處時間一久,對另一半很容易雞蛋裏面挑骨頭。

        特殊情況:

        1.當夫妻宮會照火星或鈴星之一及化忌:易因揮霍無度及外遇引來肢體衝突。

        2.當夫妻宮會照文昌或文曲及化忌:有畸戀情結,以及只要我喜歡有甚麽不可以的另類思想。處理不好,恐弄巧成拙,火爆場面上演,以及有官司問題。

        第一名:「夫妻宮主星」七殺獨坐

        婚姻衝突模式:

        夫妻宮主星為七殺的人,在選擇結婚對象時,容易選擇與自己有某種程度上的差異性,例如生活習慣、思考邏輯等等。相處時需要更多的遷就與忍讓,因此配合起來較辛苦,甚至內心會有強烈的孤獨感,一旦有一天忍不下去,衝突一發生,會出口傷人,更嚴重者會有自虐傾向。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