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的鼎泰豐

2014/01/02 12:35:37 網誌分類: 飲食
02 Jan

好朋友約我到銅鑼灣的鼎泰豐吃小籠包。

我們等了三十多分鐘的輪候時間,才有桌子,獲得安排入座。

在等候的過程,我好奇的看看玻璃櫥窗内的廚師,他們細心的把餃子一個個的粘好,然後放在熱氣騰騰的蒸籠内,看了也食欲大增。他們的廚房清潔衛生,讓我吃得放心。

還有在入口處的左面有一個很有趣的牌匾,介紹店鋪内的餐牌,説明沒有英文的,不過餐牌圖文並茂,而且特別標明了47、54和56號的餃子是著名的食品。

在我們周邊的食客,真的很多外籍人士啊!有些已經懂得運用筷子吃餃子,有的好像很懂得餐牌的内容,也有一些可以簡單的說一兩句普通話呢!哇!這些外籍人士也許是老香港的老外。

果然這裡的小籠包很好吃,叫我回想起當年在北京吃的小籠包。那間北京老店,對於小籠包很講究,特別提到:小籠包提起像燈籠,放下像菊花。可見小籠包的美態是多麽的令人着迷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4/01/03 10:34:18 回覆

 

是啊!

很好味道呢!

下一次帶家父母吃品嘗!

淺雪
淺雪 2014/01/03 09:24:32 回覆

看你形容..一定很美味..

相片: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 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 工作之余笑一笑壓力緩解疲勞消, 得空上來【面子書】笑一笑,一切煩腦都忘掉! ✿‿✿ 大家~~【早安】,開心,美好天! !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3/29

真是悲劇.

花姐
花姐 2024/03/28
  1. 心魔是一切病源頭,不管是富豪或窮人,都難逃避。
wongi
wongi 2024/03/28

易先生,心地善良。

謝謝啊!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