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四大防癌抗癌蔬菜(2)

2014/01/03 07:44:49 網誌分類: 健康
03 Jan

 

本文導讀:蔬菜一直是人們飲食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很多都是很有營養的,富含多種維生素,可以給人體帶來調節平衡的作用。並且也有很多蔬菜具有防癌的功效,應該多吃,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有什麼蔬菜是防癌的吧。

胃癌介紹
胃癌是我國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在我國其發病率居各類腫瘤的首位,每年約有17萬人… [詳細]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2、大蒜
  
性味辛、溫,有強烈刺激氣味。含有揮髮油,主要成分是大蒜素,為一種植物殺菌素,含硫和硒、鍺,硒有抑癌的效能,鍺可以預防胃癌,有機鍺能促進血液循環,誘發體內千擾素,將巨噬細胞誘變為抗癌性巨噬細胞,增強病人病變細胞的抵抗力。 大蒜素能阻止人胃中亞硝胺生成菌的生長,從而減少了亞硝胺的合成,減少了胃癌的發生。因此,將大蒜作為防治癌的常用食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