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世界是平的

2014/01/03 08:41:49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an
        自從宣佈發展流動電視業務後,我們便落實籌組節目。前幾天,我發了個WhatsApp給大約一百位非從事媒體行業,只屬「普通市民」的朋友,問他們愛看哪些類型的節目。收到的答覆很有趣,大約一半朋友都回復他們近年再沒有看電視的習慣;另一半的朋友則還會追看某些類型的節目。

        其中一位在投資銀行工作的朋友跟我說,在他任職公司的樓層裏,一半的同事都沒有看電視的習慣;餘下的同事則安裝了小米機頂盒,收看其他地方的電視節目。我好奇問他們怎麼會懂得安裝呢?原來是靠一些年輕同事幫忙。同樣地,連我家中七十歲的母親,亦在她的朋友口中認識小米機頂盒。

        若大家的眼光,只停留在香港的兩、三個電視台,只關心某台與某台對壘的話,未免有點短視,也對當前形勢有着錯誤的判斷。香港的電影,並不只是與本土的電影比較,也是與內地、國際的電影競爭。免費電視也一樣,不要只以為免費電視市場就只集中本地的電視台。問問大家,早上起牀至上班的途中,收看《香港早晨》的人較多,或是以平板電腦、智能電話攝取資訊的人會比較多呢?我百之百肯定答案屬後者。

        總括來說,免費電視台並不是只與本地的節目競爭,而是讓節目在「世界是平的」的概念下生存。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