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回顧2013年

2014/01/04 11:52:09 網誌分類: 政治
04 Jan

本傑明·富爾福德 2013年12月30日訊息

回顧2013年所發生的事件,清楚的是,法西斯猶太復國主義者的力量已經受到了沉重的打擊和清洗。如果我們繼續採取攻勢,人類就能夠最終在2014年從他們凶殘的奴役中被解放。

2012年結束了,並且2013年,是以美軍對納粹/猶太復國主義分子的一場清洗為開端的。根據多個消息來源說,美軍當中的布什/納粹/猶太復國主義派系,已經正在計劃將3艘航空母艦沉沒於波斯灣,然後將它歸咎於伊朗並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不過,法西斯主義者,像大衛·彼得雷烏斯、海軍少將查爾斯·高蒂,和卡特·哈姆將軍等,作為一場對超過200名美軍高級將領的清洗的一部分,已經被移除了。美國中央情報局、美國國家安全局,和其它名字由字母組成的局級單位,都經歷了類似的針對猶太復國主義特工的清洗。法西斯主義者,像邁克爾·海登、保羅·沃爾福威茨、邁克爾·切爾托夫,和其他所有2001年美國911法西斯政變的主要元凶,現在都已經從權力位置上被移除了。

同樣,我們從華盛頓政府的消息來源那裡可以確認,精英們為了在他們所計劃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中藏身,而準備的地下碉堡,也已經被攻佔或摧毀。然後在2月和3月的羅馬,納粹教皇馬勒迪克特被告知要麼辭職,要麼被殺掉,為真正的基督教教皇弗朗西斯鋪路,來開始清理天主教會。弗朗西斯現在已經移除了梵蒂岡的秘密權力掮客——紅衣主教塔西西奧·貝爾托內,為梵蒂岡銀行和天主教會鋪路,來將他們的精力從創建一個法西斯世界政府,重新聚焦到幫助窮人和弱者上。

經過這些清洗,法西斯主義者用在敘利亞推動第3次世界大戰的方式,來嘗試進行一次反擊。這種推動包括一場以色列對敘利亞的核打擊,一個栽贓敘利亞政府動用化學武器的嘗試,以及一個歇斯底裡散播戰爭的猶太復國主義媒體宣傳運動。五角大樓和俄羅斯通過同時威脅要對法國宣戰,阻止法國出兵敘利亞的方式制止了它

然後就是埃及,納粹穆斯林兄弟會政府,通過欺詐的方式而被授權,已經被軍方移除了,得到了埃及公眾的支持。一場法西斯主義者通過關閉蘇伊士運河,來制造一場石油危機的陰謀就此落敗。

猶太復國主義者在中東發動第3次世界大戰的陰謀,在美國政府決定與伊朗建立友好關係時,受到了另一個巨大的打擊。30多年來,猶太復國主義媒體已經在歇斯底裡地尖叫著“我們必須攻擊伊朗,因為他們將在幾周內擁有核武器”。現在,這種腦殘吼已經被結束了。

相反,根據以色列摩薩德網站德布卡說,伊朗人和美軍現在正在合作,對伊拉克和其它地方的猶太復國主義/薩拉菲派恐怖分子戰鬥。

http://www.debka.com/article/23558/US-and-Iran’s-First-Joint-Military-Venture-Fighting-al-Qaeda-in-Iraq

在亞洲也是這樣,法西斯分子和他們的盟友受到了多次失利。老布什和他的弟弟普雷斯科特,通過非法轉移美軍科技和伊拉克石油賄賂,而建立起來的中國盟友網絡,正在被習近平和他的同事悄然拆除。

朝鮮也是如此,曾經幫助法西斯主義者實施對日本311核恐怖海嘯襲擊的網絡,已經隨著朝鮮2號權力掮客張成澤的處決,和他的盟友的移除而被清洗了

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同樣也在他們的歐洲據點中糾結著。

在英國,英國議會迫使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的獅子狗戴維·卡梅倫中止他攻打敘利亞的計劃。這是英國反擊未經選舉的法西斯歐盟政權,接管英國主權的一場全局行動的一部分。這場反擊將會在2014年繼續。

在法國,弗朗索瓦·奧朗德政權繼續作為一個法西斯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的窩點,幹著諸如從馬里偷黃金去幫助銀行匪幫,以及嘗試去支撐沙特奴隸制政權的勾當。然而,有跡象顯示,一場意在移除那裡的猶太復國主義者的內戰正在悄然醞釀(用法國人的話說):

http://lecitoyenengage.fr/vers-la-guerre-civile-en-france-4891

在德國,默克爾政權,依然致力於推動德國的強盛以及歐盟的統一,也一貫避免戰爭蔓延到中東或其它地方。德國也正在向俄羅斯靠攏,並疏遠法國

最近歐盟接管烏克蘭的嘗試在今年失敗了,相反,普京現在在東歐處於攻勢,供應著石油和天然氣來換取別人入伙。隨著法西斯沙特和他們的猶太復國主義盟友嘗試接管敘利亞的失敗,以及埃及親俄政權的建立,俄羅斯在2013年成為了中東不可否認的權力掮客。那意味著俄羅斯現在處於接管那些盡管受到了打擊,但是依然全能的石油美元的位置上。

然而,在法西斯猶太復國主義者從權力位置被永久移除之前,依然有許多事要做。

特別是,他們的代理人馬里奧·德拉吉,珍妮特·耶倫和黑田東彥依然非法棲息在歐盟、美元和日元債務奴役體系之上。他們的奴才政客因此仍然在華盛頓特區、東京、倫敦、法國和以色列掌權

同樣,在日本,猶太復國主義外交關系委員會得以上演一場受操縱的選舉,並扶植智商低下的猶太復國主義好戰奴才安倍晉三進入權力位置,成為了日本的獨裁者。安倍繼續向他的猶太復國主義主人交出日本的財富,並遵從他們的指示去挑舋日本的亞洲鄰居。比如,通過拒絕重啟日本核反應堆,他每天要向猶太復國主義納粹交出1000億美元,並由此允許他們避開破產。安倍也在用他的猶太復國主義傀儡主人賄賂給他的錢,以個人名義購買東京周圍所有類型的資產。他需要被移除。

此外,猶太復國主義者依然坐在大多數西方主要商業媒體公司的頂層,並且因此能夠繼續噴涌而出頭腦麻木的宣傳。他們也依然能夠開展虛假(波士頓爆炸案)和真實(上周俄羅斯公交車爆炸案)的恐怖襲擊。

所以,在2014年我們需要去將他們從這些最後的權利和影響力堡壘中移除。為了摧毀他們,其中一個可能的行動就是對沙特阿拉伯的一次攻擊。去年8月沙特王子班達爾·本·蘇丹告訴弗拉基米爾普京“我能給你一個保護明年冬季奧運會的保証。威脅運動會的車臣組織是我們所控制的。”

而現在恐怖襲擊已經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原斯大林格勒)的巴士上發生,普京有了在國際法下攻擊沙特的權力。五角大樓也許會參與那場攻擊,因為現在清楚的是,沙特政權間接的與布什納粹上演了紐約911大規模謀殺恐怖襲擊

所以,我們可以預計2014年對那個惡劣政權有一場推翻行動。這將會移除法西斯主義者現存主要的真實(與欺詐美元相反)金錢來源。

為了永久結束法西斯,為了人類的健康和安全,另一件必要的事將會是,一場合法化、征稅和規范麻醉藥品產業的行動。這麼做將會結束犯罪企業每年2.5萬億美元的現金流。

奧巴馬也將不得不通過結束美國經濟的死亡螺旋,來顯示他是一個實打實的總統。他能通過將現行美元作為一種外匯來對待,並發行美國政府貨幣去取代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債務工具的方式,來輕易地做這件事

這個問題已經被神秘主義、蒙昧主義和高等數學等偽裝多年,但實際上非常簡單。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每當擁有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的家族,比方說印發了沒有任何實物資產支撐的100美元,並把它借給了政府和人民。那麼,他們給你100美元,你就要還110美元。即使現在某些地方能夠達到0利率的情況下,他們給你100美元,你不得不還他們100美元。

當貨幣由政府發行時,他們給你100美元,那麼你留著它就行了,故事就結束了。當然,如果政府發生故障,並發行了太多貨幣的時候,你將會陷入通貨膨脹。那就是為什麼如果你想要把錢花在啤酒、嬰兒或其它這種事情上,你將不得不工作去把它掙來。然而,政府貨幣能夠在支付像公共工程,糧票,教育,醫療,以及軍費開支等項目時,不需要征稅或產生債務

國際美元支付系統可以繼續獨立於美國,如果世界上其它國家,特別是金磚國家支持它的話。

最終,如此多人們的願望是,看到所有這些年逍遙法外的大規模謀殺犯,被戴上手銬在世界電視機前游行示眾,讓所有人都知道噩夢已經結束了。

同樣,在2014年的新能源產業中,人類生命延長技術,人類體質增強技術,以及其它新奇科技將會繼續得以揭示。未來的歷史學家,在回顧這段歷史的時候,將會把2013年記載成一個,這顆星球上的人類和所有生物的,新時代的黎明。


SOURCE:
http://hipknowsys.blogspot.com/2013/12/benjamin-fulford-december-30-2013-for.html

轉自 覺醒者之路
Kenneth CK 校正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ca/2014/01/2013123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