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太陽飛馬決戰南華,領隊陳志康有信心奪冠

2014/01/06 08:42:11 網誌分類: 娛樂
06 Jan

        踏入新一年,率先跟《頭條日報》讀者拜年,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利!過去一年,我經常進出大球場睇波,發覺本地足球賽事精采、氣氛緊張,去年冒起的太陽飛馬成功激發球迷關注度,攻防兼備,表現出色,現居聯賽第三位的太陽飛馬將於周日(12日)的銀牌決賽決戰南華,主帥CowSir陳志康坦言有信心問鼎冠軍,為支持他們這場世紀之戰,我一定抽空到大球場打氣,球迷也萬勿錯過!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服裝:MelissaHair:Mad&Linfa@ILColpoTST(AsOne)

        娛樂不單只是電視電影音樂,香港的足球賽事也很精采,近年有幸參與不同球壇盛事,發現球迷入場睇波最怕有悶場,去年重整上場的太陽飛馬為本地球壇帶來很大衝擊,球迷愛死這支熱血球隊,主帥陳志康功不可沒,「去年下半季接手時,發覺球隊的防守問題嚴重,失球數字多,即使前段領先,也很容易被人追平甚至反勝,所以接手第一件事是加強防守和體能上的訓練,同時加入新外援,令整體成績有明顯改善。今年季初開始加強進攻,製造更多入球,單是上半季,已有34個入球紀錄,過去八場聯賽三場盃賽中,我們有九場贏波一場輸一場和,成績算理想,主要希望讓大家見到多些進攻的足球,令入場觀眾覺得睇波有樂趣。」事實上,太陽飛馬成功為本地球壇注入新鮮度,香港不再只有南華和流浪。

        球員要攻防兼備

        太陽飛馬實力非凡,只要你入場觀戰就知,觀戰一年,我覺得球隊要成功,最重要是球員有歸屬感,曾效力南華的陳柏衡在八強賽中頭槌入波,讓球隊成功晉身四強,而曾效力傑志、流浪的右後缳唐建文則說:「去年加入太陽飛馬,在這裏得到認同,球隊給我很多以往沒有的,努力原來有回報的,早前入選香港奧運代表隊,可惜因為腳傷而退選,但我太介意,因這種錯失反而讓我可專心準備決賽,雖然後缳沒多少入球搶攻機會,但我們真的踢入四強,準備迎接我們第一個冠軍,我相信我們是有這能力的!」CowSir補充說:「全世界足球都在說整體表現和防守性足球,即是說11個球員都要識防守,這方面我放了很多元素,希望無論進攻或防守也要做到,每個都可彈性參與,以前防守的唔會進攻,進攻只會交前鋒做,但其實足球好好玩,後缳都可以去入波,前鋒都可以參與防守,在訓練上,加強攻守轉換,每次防守轉進攻係好快的。」策略性的訓練,令球員表現大大提升。

        加入澳洲國腳

        說到銀牌決賽前,南華進行大換血,令周日的世紀決戰增添睇頭,太陽飛馬亦羅致澳洲小國腳馬高積錫和港隊中場葉子俊,CowSir說:「每年球會都可趁轉季轉換球員和增加球員,藉此加強實力,在原有班底加入有需要的球員,令下半季球賽更有新鮮感,至於準備方面,我們第一個循環已對南華,他們的打法、主力和較有威脅的人都已清楚,只係一月份再加入些新面孔球員大家未必好熟悉,但也有新的應付方法,我們也有新球員加入,如Marko曾在職業球隊紐卡素噴射機踢了五年,也是澳洲國家隊U22的代表,入球能力有很好紀錄,打法亦很快融入球隊要求,善於打配合,左右腳很純熟,把握能力亦很高,相信他的能力很有幫助;而前屯門隊長葉子俊的加盟能增強華人班底實力,他是前香港隊成員,幾個中前場的位置分別可打到,我相信他的打法是球隊需要的。季初講過,除了成績外,其實一隊波在本地足球隊比賽希望最受關注,也希望球員在場內場外的態度要正面,他們要積極和感染到其他球隊成員,也希望我們可以有更穩定的發揮和取得我們第一個錦標,這是下半季目標。」

        AsOne做啦啦隊

        太陽飛馬在訓練上非常嚴謹,公司亦特意給點鼓勵,安排女子組合AsOne為他們打氣,以啦啦隊姿態唱出打氣歌《Let'sGoal》,激勵球員外,也想吸納更多年青觀眾,早前她們聯同球員拍MV,效果叫絕,「首歌是莊冬昕特意為太陽飛馬寫的,歌詞充滿活力,一開始已是gogo,好正能量,拍MV我們有三個造型,白禮服、啦啦隊、足球報道員,球員亦做出很多高難度動作,我們的歌迷在場吶喊助威,為配合這首激昂作品,Sunny為我們排舞,加了很多高難度動作,一字馬、踢腿等,希望盡快能展示給大家看。」首次拍MV的陳柏衡說:「很好玩,但導演要我凌空倒掛踢球,平時完全沒問題,但要咁刻意去做就有點困難,做了很多次先收貨。」

        黃柏高
 
 (左起)左中場陳柏衡、領隊pbr //p  陳志康、Elfa、Nata、黃柏高、Shin、右後缳pbr //p  唐建文
(左起)左中場陳柏衡、領隊 陳志康、Elfa、Nata、黃柏高、Shin、右後缳 唐建文
■陳志康定下12條會規,嚴禁球員缺席。
■陳志康定下12條會規,嚴禁球員缺席。
■Marko曾踢澳職聯,左右腳法熟練。
■Marko曾踢澳職聯,左右腳法熟練。
 
■太陽飛馬成功羅致華人球員葉子俊。
■太陽飛馬成功羅致華人球員葉子俊。
■領隊陳志康。
■領隊陳志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