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速求好姻緣之法:

2014/01/06 11:48:50 網誌分類: 男女求姻緣妙法
06 Jan

 

{#201312141009077637.jpg}

男女速求好姻緣之法:若男女朋友交往想拉進彼此情緣早結連理時或未婚男女有喜愛對象想與其交往時皆可依如下之法行之來增進彼此好緣,首先備男女雙方之單身相片(最好是如身分證上的大頭照)各一張,然後在男的相片背面寫上女的姓名及在姓名下方橫寫上「我的最愛」這四個字,之後在女的相片背面寫上男的姓名及寫上「我的最愛」這四個字,完後將兩相片面(臉)對面(臉)合在一起用一條長紅絲線以順時鐘方向將兩相片全繞滿綁在一起打一個活結,再將此全纏繞紅線的相片裝入紅包袋中放在己之枕頭下睡著思慕之,如此即可將兩人之情緣拉近而速結好連理好姻緣。此外男女若想讓對方速喜歡你迷戀你亦可在右手掌內(男女皆同)用黑色筆寫上速拿某某人(所喜歡之對象的姓名)之三魂七魄及寫上對我迷戀常想我夢我等甜言蜜語,然後找其本人握手(要握久一點)並用眼睛一心直視著對方的眼睛將手中所寫的字經由心念意念及借握手之氣傳入對方的心念身體中如此即可令對方速迷戀喜歡你,唯行此法需以擇結婚對象為前提來行之才可,千萬不可亂用以免產生其他不好的業過必需注意。又想速招好桃花好姻緣亦可以別人結婚剛用過的玫瑰花(塑膠製之裝飾品即可)五朵擇陽光普照日正午時默默地在不為人知下放在己所睡之床下的四個角落及床下中央處成五方陣法來速助之,或在己之床頭櫃的中間處或床尾桌下方用七個粉紅色圓水晶擺放成北斗七星式之七星陣來助之,或在己臥房內入門最長斜對角處放一粉紅色蘭花(亦可放摸起來像真的假蘭花)來助好緣之。此外要速招好桃花亦可在每天早上起床後及夜睡前唸如下之招桃花咒:嗡速速阿哩急急阿吽。或愛情如意咒:嗡咕嚕咕咧多利梭哈。數分鐘來迴向求之,唸時宜雙手合掌並觀想一朵非常漂亮盛開的玫瑰花抱在己胸前身上及觀想你所想要的對象條件如此以速招好桃花好姻緣。行以上之法後若能再虔誦阿彌陀佛根本真言一千遍以上迴向祈求以消業除障增福則感應必速,此外平時亦可常誦此根本真言來迴向祈求以速助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