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夫妻宫谈起(五)

2014/01/07 11:21:54 網誌分類: 學習
07 Jan
从夫妻宫谈起(五)

PaPaSay.com 许耀焜老师

 

为什么天机星独守夫妻宫时难以成亲?所谓的独守,是不被四化挹注能量,也没有辅星、凶煞星同宫的情况,请各位回想一下,个人曾对天机星所下的批注:「存在于天地之间,能让生命继往开来的契机」,天地之间是无比的浩瀚,命造当事者与其婚配对象欲成「交集」,其之「机会」是何其缈小。你不妨在夜阑人静的深夜,步向空旷,举头望着天,再放眼身处之地的四周望去,「天机」就存在这么个天地之间。

 

被挹注能量的天机星,就好像是「点痣」作「记号」,较容易从茫茫人海中找寻到,而如果同宫位内有其它星曜时(无论是凶星或吉星),则可以「加大」或「放大」目标区。所以说仅是单守的天机星坐夫妻宫时,那么良缘的「确立」可说是可遇不可求,请各位不要因此就认定天机星坐夫妻宫的人结不了婚,是绝不能这么肤浅的就下定论,假如夫妻宫的气数字(本命福德宫)的吉星云集时,那么尚有美好的婚姻可期,即使是来得迟。但各位可以摊开所有的紫微斗数盘,查阅天机独守夫妻宫时,其之气数字的星曜:如不是空宫,就是巨门星、天梁星,而好一点的太阴星,却又坐进天罗地网宫里,所以在判读上,就一定得观察是否有让巨门星、天梁星、太阴星"加分"的星,那时才可能作出正确的推论。

 

假如夫妻宫星曜被化忌挹注能量时,譬如廉贞化忌在申宫为夫妻宫,那么命造当事者的命宫一定是坐在戌宫的破军星,而夫妻宫的气数字就是子宫,里边的主星是为武曲天府星。会使廉贞星化忌的出生年份一定是丙年,那也可以说破军星及武曲天府皆没被丙年的四化所影响,你并不能单就一个廉贞星化忌就对婚姻作不吉定论,而这个不吉是一辈子的事,或仅是不利于第一次的爱情体验?在气数上的武曲天府星显示出命造当事者对婚姻的执着与坚持,而化忌的能量落进夫妻宫时,宛如爱情的"黑洞",再多的能量都不足够充填使其饱满,况且化忌在夫妻宫的人醋意极浓,就像眼睛容不下砂子一样,然而去解读这个命造的感情运势时,会发觉这个廉贞星化忌所座进的宫位的宫干为「丙申」,会使廉贞星自化忌,生年忌逢自化忌,足能确认这桩感情并不吉美,而无论命造当事者是否成亲,在丙戌的2006年,一定会让双方的感情告一终结。

 

而假如廉贞星化忌是座进「寅宫」时(夫妻宫),那么廉贞星就不会遭逢自化忌的厄运,在今年的廉贞星虽也会出现双忌缠身,却并不一定会终结感情,其之爆破点并不一定是婚姻,因为在此情况下尚得分析大限的情形。而在廉贞星化忌座进申宫的情况下,却可以轻易的看出,命造当事者的感情对象会因为外遇出轨而导致「破裂」,而命造当事者并不愿意复合,其之坚力极强,是基于何种理论?在推断其之对象搞外遇,又何能确定命造当事者不愿让对方有「回头」的机会?这也是学习命理所要追索的更深层的探究!

 

本博客文章均为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