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人2014年運勢綜述

2014/01/07 12:05:47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07 Jan
屬豬人2014年運勢綜述
運勢排名:第3名;運勢評分:80分;吉星數量:3個;凶星數量:1個;太歲關係:相克暗合
事業指數★★★★☆;財運指數★★★☆☆;感情指數★★★☆☆;健康指數★★☆☆☆
屬豬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紫微」、「龍德」、「地解」三顆吉星入宮,今年運勢興旺,貴人相助,晉升提拔,生意興隆,逢凶化吉,富貴可期,是創業、晉升、發展的良機,須積極努力,必獲相當大的發展。但今年「暴敗」凶星入宮,暴敗也稱天厄,該星絕非等閒之輩,代表難以預防的突發災厄,譬如官災、破財、病災等,不利感情和平安健康,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以穩為主,避免口舌是非,切莫行違法之事。從商者不要投機取巧,當心陷餅變陷阱;事業上容易遇到小人,有小人攪局,宜低調做人,便有望化凶為吉;感情上要儘量避免爭吵,多關注另一半的感受和情緒;健康上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身體狀況,最好做一次體檢。
屬豬人出生時間
  • 2007年2月4日13時18分~2008年2月4日19時3分
  • 1995年2月4日15時24分~1996年2月4日21時15分查看運勢→
  • 1983年2月4日17時40分~1984年2月4日23時29分查看運勢→
  • 1971年2月4日19時44分~1972年2月5日1時32分查看運勢→
  • 1959年2月4日21時47分~1960年2月5日3時37分查看運勢→
  • 1947年2月4日23時48分~1948年2月5日5時41分查看運勢→
  • 1935年2月5日1時55分~1936年2月5日7時45分
  • 1923年2月5日4時1分~1924年2月5日9時50分
△小知識:生肖來源於干支紀年法的年支,因此生肖的分界是立春節氣,而並非正月初一。
2014年十二生肖開運寶盒 - 屬豬款
▲屬豬人2014年祈福轉運秘寶:〖2014年十二生肖開運寶盒 - 屬豬款〗
由本命佛總部針對十二生肖人2014年運程專門定制,由九華山佛教協會會長、百歲宮住持『慧慶大師』率46位高僧在靈山九華、供奉有金剛不壞靈驗真身的百歲宮共同開光,附慧慶大師簽名開光證書。高端寶盒,內裝獨家梵文咒輪本命佛佛牌、阿那活佛親誦密咒的U盤吉祥如意筆、願望直接寄達九華山的祈福許願封、佛咒三合開運錦囊、本命佛咒輪描帖、聖物甘露法藥、陰陽太歲符、密法咒輪等15種權威轉運秘寶。適合2014年化解負面磁場,遇吉增吉,逢凶化凶。[查看]
屬豬人2014年四大運勢——事業、財運、感情、健康
  • 屬豬人2014年事業運勢

    事業指數:★★★★
    屬豬人今年「紫微」、「龍德」、「地解」三顆吉星入宮,運勢興旺,貴人相助,晉升提拔,逢凶化吉,富貴可期,是創業、晉升、轉職及謀求發展的良機,特別是有利於文職,須積極努力,踏實進取,必獲相當大的發展。但今年的凶星也絕非等閒之輩,易有官災、破財、是非等,事業上也容易遇到小人攪局,破壞局面,今年行事均應小心謹慎,以穩為主,低調做人,違法之事不沾。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南方安放「榮華象旺貴陣」,旺貴陣上掛放一串「六帝錢」,使其火生土生金生水,五行順生,既可得八白吉星之旺氣利官利貴利財,又可化小人是非災煞,化凶為吉。因亥卯未三合,屬兔人和屬羊人是你的生肖貴人,可以多與他們交往,對你有説明,同時佩戴「亥卯未三合」可以借三合貴人之力增強自身的正能量,增加自身的運勢,化解不利。

  • 屬豬人2014年財運運勢

    財運指數:★★★☆☆
    屬豬人今年逢極為兇悍的「暴敗」凶星入命,暴敗與暴富相對,有迅速敗落之意,對於財運有難以預料的破壞作用。好在「紫微」、「龍德」、「地解」三顆吉星入命解救,財運方面還算尚可,可以對本業做進一步的拓展,但只宜穩紮穩打,步步為營,而不宜盲目冒進,投機冒險,以防錢財有失,甚至倒閉破產。今年可以在家宅的西南方或辦公室安放「風水搖錢樹」「風水聚寶盆」,可得流年一白貪狼吉星助運,聚財助事業,防止破財。另外,有破財之兆的年份,建議在年初做一次捐贈,捐助也是一種破財,但是一種善的破財,可以防止流年破財損耗的運勢。

  • 屬豬人2014年感情運勢

    感情指數:★★★☆☆
    屬豬人今年由於受凶星的影響,感情運勢平平,夫妻戀人之間,要注意多溝通多包容,少爭吵少賭氣,有矛盾應及時化解,主動退讓,以避免感情出現更大的裂痕。單身者今年可以佩戴「狐狸吊墜」增旺異性緣,並應主動出擊,積極參與社交活動,有望覓得佳緣。今年九紫星飛至北方,九紫星主喜慶,例如嫁娶、添丁、和睦、晉升,這個方位可以安放「綠色和諧七星金蟾」「綠色五行水晶樹」,形成水生木、木生火的局面,生旺九紫吉星,喜慶盈門,不論對單身者旺異性緣,還是對家宅和諧,都有説明。另外這個方位可以安放綠色植物。

  • 屬豬人2014年健康運勢

    健康指數:★★☆☆☆
    屬豬人今年健康方面不太理想,因「水火相克」再加上凶星影響,易有傷痛及突發疾災的困擾,特別是泌尿系統的問題。今年應保持心態平和,精神好是根本,同時注意飲食均衡,適度鍛煉,有恙及時就醫問診,不拖延;另外最好做一次身體檢查,有備無患。建議在家中的西北方安放「銅制葫蘆龍龜」「風水銅葫蘆」,這是流年五黃凶星的方位,五黃為至凶之數,主凶災橫禍,應當化解,削弱其凶性,使之逢凶化吉,轉危為安。

屬豬人2014年運勢—開運秘法
  • 1

    屬豬人今年在旺運和化煞方面,正道居士建議首先應虔誠供奉或佩戴「本命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屬豬人的終身守護佛,代表光明無量、壽命無量,與生肖豬人磁場感應能力最強,能護佑屬豬人擺脫煩惱,消除一切災業,逢凶化吉。建議配合本命佛總部咒輪描帖,增強與本命佛的感應力,獲得菩薩加持,災難遠離,事事成就。

  • 3

    在家宅的西南方或辦公室安放「風水搖錢樹」「風水聚寶盆」,可得流年一白貪狼吉星助運,聚財助事業,防止破財。另外,有破財之兆的年份,建議在年初做一次捐贈,捐助也是一種破財,但是一種善的破財,可以防止流年破財損耗的運勢。

  • 5

    因亥卯未三合,屬兔人和屬羊人是你的生肖貴人,可以多與他們交往,對你有説明,同時佩戴「亥卯未三合」可以借三合貴人之力增強自身的正能量,增加自身的運勢,化解不利。

  • 2

    今年運勢旺盛,當然要抓住好時機借勢催旺,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南方安放「榮華象旺貴陣」,旺貴陣上掛放一串「六帝錢」,使其火生土生金生水,五行順生,既可得八白吉星之旺氣利官利貴利財,又可化小人是非災煞。

  • 4

    對平安健康方面的化解,建議在家中的西北方安放「銅制葫蘆龍龜」「風水銅葫蘆」,這是流年五黃凶星的方位,五黃為至凶之數,主凶災橫禍,應當化解,削弱其凶性,使之逢凶化吉,轉危為安。

建議年初按開運秘法做好化解和旺運事宜,破解流年不利,催旺流年運勢。
流年不順或犯太歲,如果沒有正確化解,可能一衰三年。如果不小心使用了偽劣吉祥物,則雪上加霜,應立即停止使用,改用正規開運秘法。有些商家為了贏利甚至假冒開光,這種吉祥物沾染了妄語惡業,不但不吉,反而大凶,遇之慎重。

屬豬人2014年
  • 護佑屬豬人逢凶化吉-阿彌陀佛本命佛

    阿弥陀佛本命佛 护佑属猪人逢凶化吉

     功用原理
    「阿彌陀佛」的佛號現在成為一般中國佛教徒間相互問候語,因為釋迦牟尼佛告訴我們,阿彌陀佛在成佛時,曾發了四十八大願,其中之一是:若有人欲生我的極樂國土,只要至至誠誠念我的名字,必定往生極樂淨土。一般緣友需要瞭解的是,阿彌陀佛,並不是釋迦牟尼佛或者彌勒佛。簡單地說,釋迦牟尼佛是我們娑婆世界的佛陀;彌勒菩薩是未來佛,是我們娑婆世界下一任的佛陀;而阿彌陀佛是西方淨土世界的佛陀。
    使用方法
    本命佛吊墜不分男女,可以戴在脖子上,也可以放在隨身攜帶的包裡。

  • 助屬豬人借勢催旺-榮華象旺貴陣

    荣华象旺贵阵 助属猪人借势催旺

    功用原理
    大象的鼻子可吸水象徵可把外面的財吸進來,故擺放在公司門口或家裡都有招財作用。因為萬象更新的"象",諧音"祥"、和"相",古人雲:"太平有象",寓意"吉祥如意",居家者屋內奉置此吉祥物,可使家庭充滿祥和之氣;企業辦公室供奉此物人和財旺,勢如泰山;政府公務人員供奉大象可減輕壓力,增持業績,利於晉升。
    使用方法
    今年運勢旺盛,當然要抓住好時機借勢催旺,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南方安放「榮華象旺貴陣」,旺貴陣上掛放一串「六帝錢」,使其火生土生金生水,五行順生,既可得八白吉星之旺氣利官利貴利財,又可化小人是非災煞。

  • 助屬豬人聚財助事業-風水搖錢樹

    风水摇钱树 助属猪人聚财助事业

     功用原理
    搖錢樹象徵著生意興隆,財運亨通,財源滾滾而來。搖錢樹時傳說中的神奇寶樹,樹枝上能生出有無窮魔力的金錢,摘取之後,還可再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它是中國的'神樹'。表達了人們希望過上富足、富裕生活的美好願望。 搖錢樹除了招財聚財之外,還有鎮宅功效,同時可強化磁場,讓您福氣、財氣、人氣樣樣充沛,滿載生生不息的生命活力。
    使用方法
    在家宅的西南方或辦公室安放「風水搖錢樹」「風水聚寶盆」,可得流年一白貪狼吉星助運,聚?浦孴亂擔寿樂蠱撇啤?

  • 助屬豬人防止破財-風水聚寶盆

    风水聚宝盆 助属猪人防止破财

    功用原理
    聚寶盆是財神寶物,可招財,聚財,因此也派生出一系列與之有關的吉瑞文化極品精工青銅器五路財神聚寶盆招財聚財旺財守財乃道教秘傳聚寶盆,催財,放在房子中的財位上或者放在神案及明亮之處。盆內放上現代錢幣或金條或金磚(黃銅的即可),有極強的催財旺財作用。
    使用方法
    在家宅的西南方或辦公室安放「風水搖錢樹」「風水聚寶盆」,可得流年一白貪狼吉星助運,聚財助事業,防止破財。

  • 助屬豬人平安健康-風水銅葫蘆

    风水铜葫芦 助属猪人平安健康

    功用原理
    葫蘆用作除病之用,只須掛在病者的睡床尾或擺放在病者的睡側。就可以吸取病人身上的病氣,使其快速的好起來,如果是健康人,可以吸走人身上的晦氣,提升運勢。葫蘆掛在大門外,則有保屋內人平安的作用。
    使用方法
    對平安健康方面的化解,建議在家中的西北方安放「銅制葫蘆龍龜」「風水銅葫蘆」,這是流年五黃凶星的方位,五黃為至凶之數,主凶災橫禍,應當化解,削弱其凶性,使之逢凶化吉,轉危為安。

  • 借三合之力增強自身運勢-亥卯未三合手鏈

    亥卯未三合手链 借三合之力增强自身运势

     功用原理
    從生肖上來講「亥卯未」合成木局,常隨于身,無形中增加了自身的力量,可以起到化解外來的不利因素、加強自我保護、輔助運程逐漸提升的作用。
    使用方法
    因亥卯未三合,屬兔人和屬羊人是你的生肖貴人,可以多與他們交往,對你有説明,同時佩戴「亥卯未三合」可以借三合貴人之力增強自身的正能量,增加自身的運勢,化解不利。

屬豬人2014年生年運程
  • 1959
    己亥年(虛歲56歲)
    道院之豬
    指數:
    ▇▇▇▇▇▇▇▇▇▇
    「天合地克」。1959年己亥豬年生人,與流年甲午天干地支成「天合地克」之象:流年天干甲木與年命天干己土相合,年命地支亥水與流年地支午火相克;流年納音五行「沙中金」克年命納音五行為「平地木」。故1959年屬豬人今年運勢還不錯,雖勞碌奔波,但近官利貴,遇到問題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得以解決。今年須防小人官災,特別公職人士一定要注意謹慎行事,以防晚節不保。財運方面欠佳,投資、合作、借貸不利。
  • 1971
    辛亥年(虛歲44歲)
    圈裡之豬
    指數:
    ▇▇▇▇▇▇▇▇▇▇
    「犯上不吉」。1971年辛亥豬年生人,與流年甲午天干地支成「犯上不吉」之象:年命天干辛金克流年天干甲木,年命地支亥水與流年地支午火相克;年命納音五行「釵釧金」與流年納音五行「沙中金」比劫。故1971年屬豬人今年運勢不太理想,干支同時出現了沖克狀況,太歲為一歲之主,威不可犯,故事業工作上變數很多,艱難險阻,無法言說,好在有吉星相救,只要居安思危,保守求穩,不冒險進取,有望轉危為安。
  • 1983
    癸亥年(虛歲32歲)
    林下之豬
    指數:
    ▇▇▇▇▇▇▇▇▇▇
    「天泄地克」。1983年癸亥豬年生人,與流年甲午天干地支成「天泄地克」之象:年命天干癸水生流年天干甲木,年命地支亥水與流年地支午火相克;流年納音五行「沙中金」生年命納音五行「大海水」。故1983年屬豬人今年運勢還不算不錯,事業工作上有發展機會,財運也尚可,建議積極進取,做好規劃,在穩中求發展,不宜變動過大,則自有財利可獲。感情運不錯,單身者良緣易成。
  • 1995
    乙亥年(虛歲20歲)
    過往之豬
    指數:
    ▇▇▇▇▇▇▇▇▇▇
    「天劫地克」。1995年乙亥豬年生人,與流年甲午天干地支成「天劫地克」之象:流年天干甲木與年命天干乙木劫財,年命地支亥水與流年地支午火相克;年命納音五行「山頭火」克流年納音五行「沙中金」。故1995年屬豬人今年運勢不佳,浮沉不定,為人任性,不從師長,且情緒不安,心思不定,從而導致工作或學業受到影響。但好在貴人暗助,有望安然度過,自己須努力調節。
  • 2007
    丁亥年(虛歲8歲)
    過山之豬
    指數:
    ▇▇▇▇▇▇▇▇▇▇
    「天生地克」。2007年丁亥豬年生人,與流年甲午天干地支成「天生地克」之象:流年天干甲木生年命天干丁火,年命地支亥水與流年地支午火相克;年命納音五行「屋上土」與流年納音五行「沙中金」相生。所以2007年屬豬小朋友今年運勢非常不錯,能得太歲眷顧,凡事稱心如意,平安健康,運勢旺盛,今年可以把心思集中在學習上,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屬豬人2014年運勢—流月運勢

  • 正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丙寅月西曆2014年2月4日~2014年3月5日
    天干:丙火 地支:寅木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合
    本月吉位:西南 東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綠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2月15日、2月27日
    屬豬人進入丙寅月,寅亥相合,本月運勢旺盛,有貴人相助,事業、工作上會迎來良好的發展機會,人際關係良好,對財運上也有很好的扶助作用,應好好把握,以自身努力加上貴人説明,必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 二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丁卯月西曆2014年3月6日~2014年4月4日
    天干:丁火 地支:卯木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破
    本月吉位:正東 西南
    本月吉祥顏色:綠色 黃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3月11日、3月23日、4月4日
    屬豬人進入丁卯月,亥卯半合,本月運勢持續上升,有貴人幫扶,凡事順心,事業、工作?莧〉媒𤍥梗𦹅肴撕獻饔欣繧姹諄竦貿曬Α2圃艘渤┩ǎ𠵎蟛朴欣繧㛃梢園鹽棧禩帷1駒亂煨栽低棊𡈼ド碚哂型駡俚眉言擔壻煊鴉檎咭𣘀鞣闌櫫飭滌跋旒彝ァ?/div>

  • 三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戊辰月西曆2014年4月4日~2014年5月4日
    天干:戊土 地支:辰土
    太歲運:天干相克 地支相生
    本月吉位:西南 西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4月16日、4月28日
    屬豬人進入戊辰月,本月運勢轉差,事業、工作上阻礙重重,凡事不順,財運也不佳,投資、拓展均不利,開支大、意破財,與人合作、簽約均須謹慎,以防被騙失財破產。屋漏偏逢連陰雨,平安健康運也不樂觀,易有傷痛、病災,且提防官司是非,並注意家中老人的健康。本月建議佩戴「亥卯未三合」增強自我保護,化解流月不利。

  • 四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己巳月西曆2014年5月5日~2014年6月5日
    天干:己土 地支:巳火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合
    本月吉位:正西 西南
    本月吉祥顏色:白色 黃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5月10日、5月22日、6月3日
    屬豬人進入己巳月,巳亥相破,本月運勢動盪不安,浮沉不定,事業、工作上難有起色,財運不利,還應提防意外之災、官司是非。且在此多事之秋,感情運也跟著不順,姻緣易被破壞,夫妻情侶間應加強溝通,關注另一半的情緒和感受,相互包容。應特別關注家中老人的身體健康,多有病災。本月建議在家中的西北方安放「銅制葫蘆龍龜」「風水銅葫蘆」,化解流月凶災,保護家宅和諧。

  • 五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庚午月西曆 2014年6月6日~2014年7月6日
    天干:庚金 地支:午火
    太歲運:天干相克 地支比肩
    本月吉位:西南 西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6月15日、6月27日
    屬豬人進入庚午月,本月太歲、月令與生肖均午亥暗合,運勢稍有好轉,本月應保守為上,勿輕舉妄動,在求穩的情況徐徐漸進,同時注意人際關係的經營,對你會大有裨益。感情運還不錯,單身者可以主動出擊,有機會結識良緣。

  • 六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辛未月西曆2014年7月7日~2014年8月6日
    天干:辛金 地支:未土
    太歲運:天干相克 地支相合
    本月吉位:西南 正東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綠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7月9日、7月21日、8月2日
    屬豬人進入辛未月,亥未拱合,本月運勢轉好,有貴人相助,事業工作上容易得到大家説明,取得一定的進展,且人際關係良好,應好好維護,財運方面也不錯,可以把握時機,積極投資、經營,如能慎始,必可獲利頗豐。

  • 七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壬申月西曆2014年8月7日~2014年9月7日
    天干:壬水 地支:申金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克
    本月吉位:東南
    本月吉祥顏色:綠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8月14日、8月26日、9月7日
    屬豬人進入壬申月,申亥相害,本月運勢轉為低迷,易惹上是非,小人陷害作祟,易受騙破財,應切忌凡事宜守不宜攻,不貪心,不投機冒險,多努力不抱怨,行事細心,遵紀守法,不讓人有機可趁,則會有所收穫。本月可佩戴「開光金蟾」聚財化小人。

  • 八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癸酉月西曆2014年9月8日~2014年10月7日
    天干:癸水 地支:酉金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克
    本月吉位:西南 東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黃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9月19日、10月1日
    屬豬人進入癸酉月,酉亥金水相生,本月運勢時來運轉,有貴人相助,事業、工作上會迎來新的局面,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財運暢通,從商或投資有利,如能好好規劃,謹慎分析,則事業財運雙豐收。唯需注意小人是非,官災破財,凡事慎重,小心無大錯。

  • 九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甲戌月西曆2014年10月8日~2014年11月6日
    天干:甲木 地支:戌土
    太歲運:天干比肩 地支相合
    本月吉位:東北 西北
    本月吉祥顏色:綠色 白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10月13日、10月25日、11月6日
    屬豬人進入甲戌月,本月運勢還算不錯,事業、工作上能有不錯的表現,有晉升機會,只要用心努力,注意人際關係的建設,有望有可喜的收穫。財運興旺,可以把握良機,積極投資、經營或業務拓展,必有收益。需要注意的仍然是小人暗害,致使勞而無功。

  • 十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乙亥月西曆2014年11月7日~2014年12月6日
    天干:乙木 地支:亥水
    太歲運:天干劫財 地支相克
    本月吉位:東北 西北
    本月吉祥顏色:綠色 白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11月18日、11月30日
    屬豬人進入乙亥月,亥亥自刑,且為伏呤之月,運勢非常不利,事業、工作上都難得發展,凡事不順,且易有飛來橫災是非,一定要小心行事。凡事謹慎,以和為貴,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感情運也不利,易生矛盾甚至引發婚外戀,需多加包容溝通。本月隨身攜帶「秘法佛咒三合開運錦囊」加強自我保護,化解流月不利。

  • 十一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丙子月西曆2014年12月7日~2015年1月5日
    天干:丙火 地支:子水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沖
    本月吉位:西南 東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12月12日、12月24日、1月5日
    屬豬人進入丙子月,子亥劫財,且月值年破,本月運勢持續低迷,事業、工作方面阻礙重重,難得伸展,財運不佳,易受騙破財、官司是非、借貸不還,投資、合作、借貸均應慎之又慎。本月要格外注意家人健康,小心意外發生。

  • 十二月生肖豬
    流月運勢
    丁醜月西曆2015年1月6日~2015年2月3日
    天干:丁火 地支:醜土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生
    本月吉位:正西 東南
    本月吉祥顏色:白色 紅色
    屬豬人本月凶日:西曆1月17日、1月29日
    屬豬人進入丁醜月,亥醜半三會,馬年最後一個月,運勢還不錯,只要努力進取,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穩紮穩打,事業、工作上就一定能獲得發展。但本月醜午相害,因此行事要遵紀守法,小心被人暗算,引來官災破財,悔之莫及。本月宜注意家人的身體狀況,防有意外、病災。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是「生肖狗」和「生肖豬」人的本命佛。
阿彌陀佛,簡稱彌陀,梵音名號為amitayusa(無量壽)、amitaba(無量光),別名無量壽佛、無量光佛、觀自在王佛、甘露王。密號為清靜。他是西方淨土世界的教主,與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合稱「西方三聖」。
「阿彌陀佛」的佛號現在成為一般中國佛弟子間的相互問候語,因為釋迦牟尼佛告訴我們,阿彌陀佛在成佛時,曾發了四十八大願,其中之一是:若有人欲生我的佛土,只要至至誠誠念我的名字。
一般緣友需要瞭解的是,阿彌陀佛,並不是釋迦牟尼佛或者彌勒佛。簡單地說,釋迦牟尼佛是我們娑婆世界的佛陀;彌勒菩薩是未來佛,是我們娑婆世界下一任的佛陀;而阿彌陀佛是西方淨土世界的佛陀。
據記載,在很古的時候,他原是世自在王佛時的法藏比丘,受到世自在王佛的教化,自願成就一個盡善盡美的佛國,並要以最善巧的方法來度化眾生,發了四十八誓願,因此成就了他成佛的願望,而成為阿彌陀佛,現在仍在彌陀的西方淨土說經法,據說遇到他大慈光的人,能夠避免一切痛苦。
記載阿彌陀佛故事的經典,早在東漢即有翻譯。六朝時強調往生淨土世界的思想,就是建立在阿彌陀佛信仰上。並逐漸形成後來的淨土宗。隨著淨土宗在中國的普及,阿彌陀佛成為最流行的佛陀。
阿彌陀佛為西方淨土世界的教主,以無盡願力誓渡一切眾生,不舍悲願,以無量光明照獨行者,業障重罪皆可消減,凡持其名號者,獲佛護佑,消除一切災業,得享一切安樂。
阿彌陀佛代表光明無量,能夠默默守護你,得通天智慧,擺脫煩惱,不疲不倦,與社會與家庭共創幸福人生。
屬狗屬豬人與阿彌陀佛感應力最強,因此狗年和豬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阿彌陀佛之本命佛法像,則一生順利,吉祥如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