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日本冷冻食品农药超标150万倍 多人现不良反应

2014/01/07 22:22:42 網誌分類: 飲食
07 Jan
日本冷冻食品农药超标150万倍 多人现不良反应
2014-01-07 14:10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驻日本特约记者 王鹏】据日本新华侨报网1月7日消息,近日,日本最大食品公司之一“丸羽诺日朗”制造的冷冻食品出现异臭,并被检测出农药超标150万倍。截至目前,全国37个都道府县的359人因食用此种冷冻食品后,出现不良反应。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电视台消息,食品行业的大公司“丸羽诺日朗控股公司”子公司制造的冷冻食品检测出了巨量农药。在公司进行回收后,福岛县又发现了异臭商品。警方接到报告后,对食品中是否混入农药等展开了详细调查。

“丸羽诺日朗控股公司”的子公司“阿克里食品”设在群马县大泉町的工厂制造的披萨饼及炸肉饼等冷冻食品中,检测出含有剧毒农药“马拉硫磷”,其浓度超过最大残留农药标准的150万倍。

公司已经回收了在这间工厂生产、并已经在市场上流通的94个品种至少640万件冷冻食品。但是,警察此后又接到了来自福岛县消费者处的联络,表示购买的比萨饼有异臭。

截至目前,已经确认到异臭商品的有东京、大阪等加起来14个都府县,达到21起,全国359人出现不良反应。警察在收到食品公司提供的商品后,详细调查是否混进了农药等。

而群马县也收到了好几起因为食用回收商品,而出现拉肚等症状的联络电话。为此,群马县将继续由地方政府出面,接收吃剩下的部分,检查里面是否混进了农药。

 

   日本冷冻食品农药超标150万倍 多人现不良反应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1/4730909.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