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宗白財神法

2014/01/08 10:13:11 網誌分類: 財神咒
08 Jan

密宗白財神法
 
  
「白財神法」,此法須受皈依灌頂的弟子,才可以修持。
白財神能祛除疾病,除去一切貧苦和罪惡障礙,
白財神法如下:

大禮拜。

大供養。(須供水,是沐浴水)

四皈依。(南無古魯貝。南無不打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

四無量心。(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願一切眾生,永離苦及苦因。願一切眾生,不離無苦之樂。願一切眾生,離遠近受憎平等住。)

披甲護身,唸「嗡波汝藍者利」七遍,用金剛手印,印「天心、喉、心、左肩、右肩」回天心散印。

結白財神手印。觀想:「蓮花綠龍之上騎一尊白財神,白財神一面二臂,右手持叉,左手持棒,四面圍繞了四方空行母。」(手印密傳)

觀想重點是:供水化為天龍,空中有天龍吐淨水,天水淋在白財神之身上,如華雨一般。

觀想完畢,持白財神咒:「嗡。貝達媽。佐爾打。阿爾也。針巴拉。拉惹。捨打也。吽呸。」此咒共持百○八遍。

再唸沐浴咒七遍:「嗡。貝媽。佐打。阿爾也。針巴拉。捨打也。拉依打木。巴零打。卡卡卡嘻卡嘻」此咒即是白財神沐浴的意思。

此時,以無名指去沾供奉的沐浴水,先自己嚐一下,然後用無名指及大姆指,把沐浴水彈向四周,這水表示財寶,一一從空中而下,可以自己祈求,也可替他人祈求財寶。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一遍或三遍多遍。

唸百字明咒:

「嗡。別炸薩埵沙媽耶。媽奴巴拉耶。別炸薩埵爹奴巴地叉。遮接咩巴娃。蘇多卡欲咩巴娃。蘇甫卡欲咩巴娃。晏奴拉埵咩巴娃。沙爾娃。司地。咩不拉也叉。沙爾娃。嘎嘛。蘇渣咪。即彈木。司哩任咕嚕吽。哈哈。哈哈。訶。邦嘎印。沙爾娃。打他嘎打。別炸媽咩門渣。別咭巴娃。嘛哈沙媽耶。薩埵啊。吽呸。」(三遍)

回向:

紅冠聖冕大上師,

加持降生白財神,

我等無量諸眾生,

富貴賜加大吉祥。

大禮拜佛,出壇。

此法有幾點聲明如下:

一、西藏密宗「白財神法」的讚偈是:「眼見眾生遭窮苦,輪迴救生悲淚流,金身白色如雪山,西方空行母圍繞,護持財富之聖尊,我今皈命並頂禮。」

二、藏密白教的觀想:「虛空中,現出五寶大壇城,壇城中現出一朵大白蓮花,蓮花上現出月輪,月輪中現咒字「針」,由咒字變白財神之法相,身白色,一面二臂,三眼,髮紅,寶鬘莊嚴,戴小五佛冠,身閃耀光彩,身矮壯,大腹,坐綠龍,雄壯,右手如意棒,左手大布袋(裝財寶),左臂挾三叉戟。四空行母在四周,最上方是觀世音菩薩。」

三、藏密白財神咒是:「嗡。貝嗎。佐達。啞爾雅。針巴拉。捨達雅。吽呸。」

四、修完法後的供水(沐浴水),勿給他人,也勿倒掉,可以由密宗行者自己取來,遍灑壇城的四周,或是屋子裡面,勿灑外面,這樣表示財寶不被外人劫走。

五、靈仙真佛宗的觀想,沐浴水化出天龍騰空,天龍口中吐水沐浴白財神,如華雨,每一滴華雨皆變金錢、黃金、珠寶、鑽石降下,彈水時即是「觀想財寶在四周」也,此點最重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