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箱再起風雲

2014/01/08 11:00:44 網誌分類: 時事
08 Jan

過了一關又一關

始終難越五指山

廟中菩薩翻轉面

四大金剛被玩殘

 

本以為神童買下流動公仔箱經營權之後、那些纏繞着他的所謂資金來路不明、博蒙揩油等凭空指控全部不攻自破架啦!點知那家國之企業一個屈尾拾又話要展開內部調查、追究誰人如此斗膽隨便將國之家當賤賣。那些幸災樂禍的人四處唱、說甚麼神童今次借殼還魂將會變成失去三魂。不過信心十足嘅神童就話冇有怕嘞。他說交易早已完成、無論這宗交易是否違反國之企業內部規則都與他無關。但聽聞神童雖擁流動播放權但並無發射站、而人家又拒絕租給他、試問點可以開檔呢?

 

其實人們看不透的就是當日神童索牌被拒之後不到數日、國之企業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手法將流動牌半賣半送的轉讓給他。然而今次有關方面在事後突然高調公布要調查這宗交易是否違反該公司規定、反而顯得明朗化起來。雖然神童曾經講過、交易完成誰也不能阻止他開將營業、但他似乎忘記了一件對他影響不可謂不重要的事。據說、假如有關方面查明這宗交易是違反規則的話、流動公仔箱便會被禁涉足神州、到時該台只能在紫荊城內打困籠。由於明年同時會有兩個新公仔箱開將營業、肯定會在城中購成惡性競爭、因此沒有神州這個大市場作為另一個支撐點的公仔箱必定會處於劣勢、若然再加上廣告收入不如理想的話、肯定會蝕到連阿媽都唔認得架喇!

 

所謂貧不與富敵、富不與官爭吖嘛!做生意每一分一毫交易都是真金白銀、當然望賺錢架啦!如果明知蝕本都爭着來做嘅話、唔使問阿貴都知到係茶瓜送飯、好人有限、即使中了人家欲擒先縱之計、亦只能嘆句棋差一著。否則的話、呢鋪確係認真大整蠱喇!係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