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要做的20件事

2014/01/09 09:26:51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09 Jan

 哪些是現代女性在提升魅力的初級階段必須要做的事情?根據美容美學界專家對中國女性美育方面的調查,最低限度應該做以下20件事情。

 

  第1件:外出或會客前,養成照鏡子的習慣,檢查一下面貌的基本狀況。至少習慣使用冷暖色兩種色系的口紅,膚色不夠好的女性一定要用粉底調整一下面色。

  第2件:每日洗澡,每天更換內衣,在社交場合還要每日更換外衣,無體臭、口臭等身體異味。

  第3件:一至兩天洗一次頭髮。中短髮女性每月至少修理一次。去重要場合務必先要打理你的髮型,讓頭髮整潔並富有光澤。

  第4件:著裝得體、色彩協調,有時尚感,懂得在什麼樣的場合穿什麼款式的服飾,懂得服飾與身份、個性、氣質、教養的基本關係。

  第5件:學會面帶微笑,能夠控制自己的表情,時時提醒自己保持最宜人的笑容和表情。

  第6件:體態端莊、優雅、得體。具有訓練有素的站、坐、行等正確和健康的身體姿態。

  第7件:學會控制說話時的語音、語調和語速,聲音清晰、悅耳、自然、友善。

  第8件:能夠控制體重,每一餐不能有飽的感覺,特別要控制食用甜膩、油炸等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能戒食這兩類食品最好。

  第9件:每天至少吃1~2水果、500~1000克新鮮蔬菜、500毫升牛奶、兩瓶酸奶、1個雞蛋、一些豆製品。此外,還應選用高品質的保健品,如復合維生素等。

  第10件:每月至少花兩小時以上的時間做1~2次美容,可選擇去美容院,也可自行學習較為專業的美容方式,如:徹底清潔皮膚、按摩等。堅持做美容,受益的不僅是皮膚,還會得到長久的心靈美育。

  第11件:每周堅持2~3次的體育鍛煉,天天運動最好。交替選擇網球、游泳、健身等有情趣、但受場地限制的運動,或步行、跑步、體操、爬樓梯等枯燥、但時時能做的運動。

  第12件:每月至少逛2~3次商場。逛商場既要選擇高於你消費能力的商場,以此提升你的審美興致,激活你的感受和心境;還要逛適合你消費的商場,有節奏地更新服裝和飾品。

  第13件:每月至少翻閱3~5本時尚、美容類報刊,即便工作繁忙或者沒有興趣,也要強令自己時常翻閱。你可以在報攤、書亭、酒吧、茶樓等處,利用零碎時間翻閱它們,堅持感染時尚氣息,不讓自己變得枯萎和朽氣十足。

  第14件:每月至少閱讀一本有關女性生活、美容、服飾、化妝、健康、養生等方面的書籍,每個月都能得到一些新的知識,並嘗試著使用,與朋友分享。

  第15件:每年至少閱讀3~5本人文類書籍,不斷充實自己的見識和情趣。

  第16件:懂得基本的禮貌和禮儀常規,尊重他人、待人真誠,得到別人的幫助時能習慣性說聲“謝謝”,打擾和影響他人時,能習慣性地說聲“對不​​起”。

  第17件:關愛家人,擁有良好的家庭關係,記住家人的生日等紀念日,能與家人同甘共苦。

  第18件:善待友情,能夠擁有10個或10個以上每月主動聯繫和交往的親密朋友,10個或10個以上經常主動聯繫和交往的好朋友。

  第19件:具有一項以上較強專業知識或技能,不斷提升專業素養,成為社會和周圍人士需要的人。

  第20件:善良並富有愛心和感激之心,善待和理解他人,保持平和的心境,與人相處時以“付出多於收穫”為樂。以上是最低限度的20件事情。如果你能夠堅持做,或者已經做了一部分或大部分,你便是與魅力牽手的女人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