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吉日

2014/01/09 10:51:37 網誌分類: 擇日
09 Jan
小寒:小寒後三煞在東。
大寒:中宮.寅、卯、辰方,忌修造、動土。
本月至立春前一日;利方已丙午丁坤申庚酉辛戌乾醜艮巽山
新暦2014年1月7日除寅日大吉:宜起造、婚姻、安葬、入宅、開張、出行,百事順利,用之家門發達、田產雙進,名登虎榜。戊寅,亦有火星,乃次吉之日,可用。生肖蛇猴的朋友不宜用,不宜看,坐西南申宮不宜用,未坤宮可用。吉時:利辰.巳.午時,
執午日:新暦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壬午日有黃羅、紫檀、天皇、地皇、金銀寶樓,眾吉星蓋照,主益子孫、旺家門、進田產、遷祿位,吉時:醜.寅.卯.已時。生肖馬鼠的朋友不宜用,不宜看,坐北向南不宜用。
成酉日:天喜.新暦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乙酉日、吉時:子.醜.寅.辰.申.酉時。新暦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丁酉日、吉時:醜.午.酉時。有黃羅、紫檀、金銀庫樓、眾祿帶馬,吉星蓋照,利娶親、起造、開張、入宅、安葬,全吉之日也,主子孫興旺、百事稱心。生肖兔雞的朋友不宜用,不宜看,坐東向西不宜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