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夫妻宫谈起(七)

2014/01/10 09:10:09 網誌分類: 學習
10 Jan
从夫妻宫谈起(七)

PaPaSay.com 许耀焜老师

 

当排定好一个命盘,要直言「配偶的身体不好,且会有开刀动手术的遭遇」,这对具有深厚实力的命理老师而言并非难事,请别以夫妻宫坐有凶星就可提出此类的论断,那可会出糗,你是可以以夫妻宫之疾厄位(也就是本命仆役宫)的星曜来判断吉凶,而最直接准确的方式就是:夫妻宫宫干化忌入父母宫,就能有这个应验度,至于是否危及生命造成死别之憾,那则须要另辟探究的领域,也因为紫微天地的领域别有「洞天」,充满着不可思议的「理」「数」在。

 

对婚姻生活过程的剖析,并不能一昧的仅从夫妻宫及福德宫着手,尚得辅以子女宫星曜作判读,因为在现实生活里「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并不是以少数的理论条款就能计算出恒河沙数的人心及形形色色千奇百态的具象及显现,所以我才多次直言只要肯用心学习,舍得下功夫,就能超越算命武林的前辈;就以子女宫为例,当子女宫宫干使得宫内星曜自化禄,而使夫妻宫内的星曜化忌时(冲官禄宫),那则是会遭遇「离婚」的谕示。而为何会离婚主因在于:子女宫自化禄时,当事者的性欲强,而化忌入夫妻宫则是说明会以寻欢作乐作为对喜怒表达及渲泄,整个理论基础是为:逞情欲的渲泄而产生不利婚姻生活的作为。

 

而在前一举例里,夫妻宫宫干化忌入父母宫是说明着配偶的身体状况,在同时又出现夫妻宫化禄进入命宫时,除了身体问题外,又触及感情的外骛事件,也因为是由夫妻宫发出的禄忌,所以感情外骛则是由配偶所出的的状况,而究竟是感情的迷惑或是外遇的错步,那则须以夫妻宫星曜的形赋作解读。各位一定不能单就禄忌的位置就下断语,尚须考虑代表能量表现的星曜的特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