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教學--夫妻宮自化忌

2014/01/10 10:00:14 網誌分類: 飛星紫微斗數
10 Jan
紫微教學--夫妻宮自化忌 

如果將夫妻宮產生自化列為成立夫妻的條件之一,那麼則能切進夫妻宮自化的意義,換一個角度來說,不具備會有反彈動作及心態的人或命大福大不會進入「特殊環境」的人,則沒機會成為「會有夫妻宮自化」之人的配偶。「夫妻宮自化」對命造配偶來說是為「被迫」或「不得不」或「環境使然」下的表現,所以命造當事者的婚姻在無形之中是受到了「限制」,以夫妻宮自化忌來說,可能會遲婚或晚婚,也有維持不了婚姻長久性之虞。當然,有點衰又不太衰的人,登堂入室為人配偶時產生激烈反應而落跑時,那則是不幸中的大幸,問題是這麼樣的婚姻會讓此人留下遺憾,在心靈上也會烙下無法撫平的創痛。然而以命造當事者的立場來說,會有另一番見解上的認定,「遇人不淑! 或對方不知惜福惜情,或對方簡值是不可理喻之人…。這些怨言也一定會存在,至於真相是如何?唯有具備高超術德的命理師能夠洞燭那些難以言喻的「家務事」吧?!

 



因為立場上的不同,怨偶各說各話的情況是無可避免的,在此,期勉夫妻宮有自化忌情形的仁兄或仁姐在成親前,甚至在選擇男女朋友前,先行檢視反省自己的個性,也要冷靜的思維自己的成親條件,更須要觀察心儀對象的脾氣,否則,除了自找麻煩外,尚可能因為婚姻而造成損人不利己的遺憾事,如果調整自己的個性是必要的,那麼為了日後的幸福就得盡一切努力去做好!

夫妻宮自化忌

(一) 成親前,命造當事者的感情際遇就會有不順利的經驗,也可能發生交往很久的男女朋友,在談論婚嫁之前,便告分手的情形,所以命造當事者的婚姻極可能來得晚、來得遲。

 



(二) 如果婚姻造成彼此不愉快起衝突之時,那定然不是配偶單方面的事,因為命造當事者的夫妻宮裡存在著對配偶「不利」的環境,所以在責備對方之前,「反躬自省」檢討自己是否有過錯,才是合理的方式。

(三) 配偶是為醋桶子,會有防衛過當的情形,或去渲染放大自己所受的委屈,即使是命造當事者無心之過或刻意表現的善意,在相互不對盤之時,皆可能讓配偶誤解成惡意而做失當的反彈。

(四) 因為環境使然,會讓配偶萌生多疑猜忌,也難以真正快樂起來,而此種情況也可能是婚姻的氣場所造成,當然,如論及責任歸屬,那麼命造當事者則須先檢討自己,而不是將過錯全推諉給對方。

(五) 夫妻宮有生年化忌之情形,涉及「愛之深責之切」,也諭示配偶的家世並沒命造當事者好,然而亦有晚婚的徵兆,但夫妻宮自化忌的情形,並不涉及配偶的家世好不好,而是大有「嫁個尪,娶個謀,來吵架的味道」,所以古人說是前輩子相互欠債的,那似乎是種哲理??

(六) 即使夫妻宮自化忌亦不能斷言會離婚,那還得細審福德宮的星曜才能下定奪。

(七) 夫妻宮自化忌之情形,尚有聚少離多的暗示,但別人是小別勝新婚,但具此構造者的雙方,則可能會有大別勝小別的幽怨感歎!

(八) 夫妻宮自化忌時會著相在對宮的官祿宮,那則是說命造當事者會因為夫妻失和而影響事業、工作的雄心及前途。

 



(九) 既然是攻向官祿宮,那則是說明命造當事者平常在事業的工作崗位上,常會有堪憂前途的危機感。

先前說過,夫妻宮自化忌的探討,是為通則通論的概論,所以各位一定要熟諳這些內容,才能根據那顆星曜自化忌,去做符合事實的推論,那才堪稱切入實際的算命,我們尚有許多有待學習的課程,那則有待大家有志一同的努力向前邁進!
本文章由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提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