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人生如戲_合訂

2014/01/11 09:04:29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1 Jan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故勿論世壽長短, 要來的及要走的, 人留天不留! 能夠在世無所遺憾才走的, 相信不會佔大多數, 因為人類的劣根性是自私陰辣, 你我他總會做下些傷天害理卻可以用種種藉口來美化的罪行. 縱然未至於出手殺人, 亦不乏陰謀詭計陷人於絕路, 與殺人的性質是沒有分別. 更甚者還可以借酒行凶!

人都帶著面具做人! 只不知道是真面具還是假面具而已!! 當事情發生, 自己能夠置身事外, 自不免扮演一下事後孔明, 評這評那, 說得十分義正詞嚴! 當事情與自己或有直接或間接關係時, 找盡一切理由來撇清; 或諸多解釋所做的錯是可以原諒的; 或強詞奪理的口硬不認錯! 那怕是[審死官]都闊佬懶理!!!?

面具的英文串法是 ---> MASK, 字中有AS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