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地球人的進化史》

2014/01/12 23:03:47 網誌分類: 文化
12 Jan

根據“銀河聯邦”眾多資訊資料的先後透露:在大宇宙中,銀河係是一個生成年代較遲的較小星系。在銀河系的發展進化過程中,爬行動物,最早進化達到了較高級階段當一個星球的科技進步發展到了“飛碟”的製造成功能開發利用上宇宙能,自然會進入大宇宙空間,從而發現其他有生命的行星、甚至有高級智慧生命的行星。經過一番考察,較發達星球的智慧生命對其他星球的優越條件就產生羨慕與覬覦。憑著自己的科技實力,對其他星球就會採取侵略和對物資的掠奪。這就是爬蟲人(蜥蜴人)首先挑起的星球間的掠奪戰

本來,根據宇宙法則,發達星球是不可以乾擾落後星球的自然進化的。但是由於開初力量對比的懸殊,正在進化星球的無能為力,逐漸淪為了發達星球的隸屬與奴隸。宇宙的進化是循著自然的發展慢慢進化起來的。由於爬蟲動物本來就是一群“野生動物”,充滿著獸性的本能,這就是地球上“進化論”中談到的“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法則。經歷了千百萬年的演變,爬蟲人成為了銀河系內一股強大的“黑暗勢力”後來,上帝(宇宙佛)創造了“人”,並創造了地球這個供人類安身立命的場地,目的是讓另類智慧生命自由發展,並讓其經歷種種靈魂的考驗、最終以達到較完美的程度,甚至於達到和自己(上帝自己)一樣完美於是上帝就委派了許多發達星球的高智慧生命來到地球,他們都以自己身體形態為參照,創造了地球上不同種族的人類可是在造人的過程中,爬蟲人偷偷地修改了人的生命基因密碼,將人體中完美的13對基因密碼封存了12對,留下一對僅供可以維持生存和進化發展的基因組這樣,就有效地隔絕了人類一開始無法與上帝聯繫的管道。這樣一來,人類並不知道自己就是上帝的“龐兒”,降生來到地球後,“傻乎乎的”昏昏度日,歷經人生的坎坷和命運的捉弄,經歷著種種不可思議的靈魂體驗慢慢前行……

爬蟲人在銀河系內稱王稱霸、橫行無忌,後發現了地球人。地球人當時雖屬剛開始發展進化,但是爬蟲人憑著他們的聰明智慧和諸多的功能(今天人們認為的“特異功能”)及高科技,發現地球人人體的完美,爬蟲人的高科技無論如何也無法仿造,他們從驚歎到羨慕到妒嫉到仇視爬蟲人的進化發展最多也只有幾千歲的壽命,他們是沒有六道輪回、因果命運的,一旦生命結束就灰飛煙滅在地球人眼中,生命僅僅幾十年不足百歲,而在爬蟲人眼中看,人類是長生的,每次輪回後再託生其靈魂依舊,只不過如同換了件衣服一樣。所以他們開始認真的研究人類,最後才發現人類的本質在於靈魂中的基因編碼的特殊性,他們又對人類的靈魂進行深入的研究。

這些,我已在“外星人論中國”和《宇宙統一場論·靈魂的研究》中從正面有所論述。他們認為人的靈魂存在於人的心臟內(中國《內經》中有“心藏靈”一說),肝臟內(《內經》中“肝藏魂”),他們認為人之所以可貴就在於人的靈魂,所以爬蟲人來到地球後會抓人吃食人的心、肝。這在西方早期宗教的祭司中有挖取人的心、肝供奉“神”的記載和壁畫圖片為證久而久之,他們發現,這樣並不能使他們長生不老,他們深入研究,最終發現了:是人的生物能可以供他們延年益壽於是乎,爬行人便編造和利用改造了人類的宗教信仰,這樣除了可以進一步阻止人與神之間的聯繫外,把正教修煉的以修心為主、以靈修為主改變成以物質利益為主(嚮往名利)的思維模式:什麼“聖戰”​​呀,什麼嚮往天堂的享受呀,什麼求得貴子,保佑升官發財之類等等,把人墮落到了為追求物質的享樂思維模式,這樣就產生負資訊、負能場,這也正是負面外星人所需要的生存能量我在本刊第18期(2011.5.20)“外星精神領袖的話應深思”一文中,引用了“人類哲學家與外星精神領袖的對話(一)”,該文是對人類道德提升的教化,其中談到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真像是我們前所未知的。該文較長,共分8講,因本刊的目的以論述“健康”為主,加之該文作者觀念上的偏差本人不敢認同,故沒有引摘。其中有一點十分重要,就是在第五節“神魔之戰”中談到,爬蟲人為了控制人類,編造出了許多“歪理”來迷惑、麻醉地球人,故意黑白顛倒,是非混淆。什麼人是萬物之靈,是宇宙中唯一的高智慧生命。地球是宇宙中唯一有高智慧人類的星球。飛碟是幻覺、是光氣球。永動機違反能量守恆是不可能成立的……等等。

地球現代的幾乎全部“理論”,除部分屬基礎原理外,如水分子是H2O,1+1=2等等是對的,幾乎所有理論全部大錯特錯其中的歪理邪說中最著名、最荒謬的就是“現代醫學”、“現代營養學”;刻意將人類變成“病夫”,將最有害人體健康之食物說成是“美味佳餚”:如動物肉類、化學添加劑和轉基因食品;將對人體產生最大傷害的醫術:如手術、移植、放化療和化學品的大量應用形成自上而下系統地推薦給人類另外還對所有科技都從物質利用為主、以破壞自然生態環境為主的“開發”掠奪為主的方法:如大批量的砍伐樹林、破壞植被;狂挖亂採煤炭、石油、天然氣;大量的生產化肥和化學製品;幫助人類製造生產出高耗能、強污染、低功效的交通運輸機具和器械:如火力發電,水力發電(造大壩所用大量水泥、鋼材生產過程中造成的巨大環境破壞),核能發電和汽車、火車、飛機;還編造出許多謬理,以此阻撓和誤導地球科技的發展進步:如無神論、進化論,能量守恆定律(見下文詳解)……更可怕的是,爬蟲人採用獵戶座帝國外星人的管理模式,創造低貨幣的管理方法,使人的一生都僅是為了生活必須品終生疲於奔命,甚至為了一點物質利益相互殺戮,鬥得死去活來,戰爭不斷

爬蟲人經歷千百萬年的進化,已進化成了低層的五維人了他們又通過控制大量的四維、比他們遲一步發展(但比地球早)起來的外星人小灰人來控制人類,並造成地球人類的幾次毀滅與從新進化尤其在近幾百年中,每一次戰爭都是由他們預先設計好了的他們控制人類的方法,是採用他們優越的高科技、類似於地球人在武俠小說中講的“迷魂大法”——發射出一種能量波,擾亂人的思維,讓人的思維限制在他們所限定的一個小範圍之內他們有很強的高科技遙測、遙視、遙控能力,還可以“附體”在重要人物體內,隨時任意操控對於他們的代理人,如有違抗的,輕則電刑,重則生吞活剝被吃掉。僅這樣還不夠,他們又採用雜交和克隆的方法生出他們的直系血緣後代成為他們在地球地表的直接代理人比如說:希特勒,就是爬蟲人的“人造機器人”,連英國女皇都是他們的私生女。著名的就是:洛克菲勒財團,羅斯柴爾得財團和基督會洛克菲勒家族主要操控美洲大陸(如美國的“影子政府”和美聯儲),羅氏家族主要操控歐洲大陸,而其他地區由基督會操控和部分由各大財團分別操控。在20世紀40年代,當盟軍攻佔柏林後,幾乎在一夜之間叫強大到不可一世的希特勒土崩瓦解,可是希特勒本人和他率領的6000名海軍及眾多戰艦,卻“突然”地消失得一乾二淨,直到今日,幾乎連一個人影也沒找到,這就是爬蟲人的傑作:將他們引入了地心世界的老巢,如果不是爬蟲人的安排和接應,地球上現有科技是無法辦到的。


外星人分正面的外星人和負面的外星人正面外星人按宇宙發展的規律、法則辦事,並具有上帝所賜的慈悲、憐憫、關愛之情感,即做人最基礎的“道德”基準負面的外星人不按天道法則胡來,人與人缺乏情感,更沒有慈愛與善惡有報的觀念由於銀河系的進化發展,在銀河系內沒有足夠的力量與爬蟲人抗衡。是銀河外星系的高智慧外星人發現了這個問題,於是組建了“外星正義力量銀河聯邦”。由於銀河外星系的進化發展更為悠久、他們的智慧、功能和科技已遠在爬蟲人之上,他們經偵察查考,發現爬蟲帝國頭領的居住行星主要在北斗星座的三個星球上於是正義銀河聯邦用武力和高科技摧毀了這三個星球,但爬蟲帝國剩餘部分的勢力很快就轉移到了其他的星球發達星球的軌道是可以自行操控的,關於這點由於地球人智慧的低下還當作是天方夜譚。外星聯邦組成的正義聯軍一路追殺,最後迫使爬蟲人躲進了星球的地下,這就是“地心世界”的形成和由來銀河聯邦的高智慧外星生命說(他們說不應稱“外星人”,應稱其為高層宇宙的高智慧生命體。由於作者的無知愚頓似有冒犯,對不起,作者本意僅是泛指地球之外高智慧人類);“銀河系雖小,但也相當大,要尋找起來也不是件易事。”虎口餘生之後,爬蟲軍首領帶領著他的殘兵敗將放手建設和發展他們的地心世界,經歷幾萬年的苦心經營,他們已經把地心世界建設成了堪與天堂比美,據部分進入過地心世界的人(如部分西藏活佛)認為,已經到了“天堂”。為長遠之計,銀河聯邦在土星的光環上,木衛2和火木間流星帶上也建立了聯邦分部,時刻監視著地心爬蟲人的一舉一動。


天地悠悠,時如輪轉,好不容易等到了宇宙主佛的安排,地球將迎來“銀河大同”的大揚升時機。這次主佛指令地球上的居民(地球人類)要隨地球母親一同升級到五維世界揚升後的人類在巨大能量場的支撐下,已被爬蟲人封印後的12對DNA基因鏈將被融解、打開,到時爬蟲人再想控制人類已是不可能的了所以爬蟲人竭盡全力、想方設法也是不願將自己幾十萬年的霸業付之東流。所以他們夥同他們的爪牙千方百計對揚升實施破壞阻撓銀河聯邦的代表與爬蟲集團反復多次談判無果,爬蟲人出爾反爾撕毀協定,由於銀河聯邦遵行的是宇宙佛(上帝)最大的善心和慈悲,沒有強硬使用武力,至使地球的揚升推遲和一推再推直到2012年6月21日,從宇宙源頭發出的新一股強大能量的餘波進入到達地球,正式宣佈了“滯緩”結束,已開始了加速地球揚升,並已公開宣佈了90天的“過渡期”(大約至9月22日“秋分日”)。對爬蟲人的爪牙,殘餘邪惡的雜種開始實施了大逮捕。網上已先後報導了被逮捕的101人,200人的名單。實則上,爬蟲人的首領路西法早已被滅靈,他們的地下基地早已被銀河聯邦摧毀、拆解。邪惡的殘餘勢力早已成了“喪家犬”、“無主的奴才”再無還手之力。近期據銀河聯邦發出的資訊說:“你們(指地球人類)已來到了'天堂'的大門口,揚昇在加速進行中。”這一次宇宙主佛親自駕臨了地球,並安排了全宇宙的強大正義力量來保駕護航,讓地球按時揚升到五維時空的真正天堂地球的週邊有數以幾百萬艘的大小飛碟在護衛著地球的平穩揚升,絕不再像1萬3千年前的亞特蘭提斯時代那樣遭到外星邪惡勢力的阻撓破壞,將整個人類毀滅又重新開始進化。

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爬蟲人怎麼控制我們,我怎麼不知道?我們知道,萬物都是由分子、原子、原子核外快速運動的電子組成,電子運動產生“波”。分子結構不同,電子運動速度不同產生的振動頻率就不同,萬事萬物皆因不同的頻率之差別。所以發出一組強大的某波段的頻率,就可以限定人類的思想頻率在某一限定的範圍之內。比如說喜、怒、衰、樂、驚、恐、悲的腦電波頻率是不一樣的,爬蟲人發射強大的憂思、恐懼電波(參看本刊第19期第7頁“資訊波譜圖”) ,這就如同強大的干擾電臺幹擾無線廣播一樣,但這種幹擾很難幹擾修煉有素的人。所以他們仇視並害怕認真修行的人地球地心內的爬蟲人(蜥蜴人)和小灰人大多屬負面外星人,他們在月球上建立了強大的負面資訊發射台向地球發射負面的資訊波來控制人的思維什麼是負面資訊? “物”即為“魔”,即為負。天道、正義、靈性成長進化即為正。爬蟲人讓地球人時時想著去追求名利、地位、金錢、美女。負面資訊強大可以幫助人獲得更多的物質補償而靈修,性命雙修是對精神世界的能量開發,是找回靈魂本源與神的溝通的修煉,獲得的是精神的覺醒,是靈魂的成長,這是正的資訊。天使說爬蟲人是五維的低層(連他們的首領也只到“霧化體”就無法再進化到光體),小灰人是四維的低層,雖比3維人類現有智慧和功能強大、高出許多,但他們不可被稱為“神”,只能算作“魔”或“妖”。雖然人類被其奴役,但人類始終比他​​強大、不必對其害怕,因為他們是靠人類養活的,他們靠吸食人類發出的負面資訊波能量來養生天道法則是“自由意志”,如果你“不願意”,誰都把你沒辦法正因為這個天道法則的威嚴,所以爬蟲人要控制人類就必須讓你樂意接受並自願的死跟他,這就是地球上各種歪理邪說的形成對修煉的人他再強大也無法控制。我在本刊第18期(第3頁)“外星人談中國”中談到的那位發展到那麼高級、壽15000歲、自己遊歷過720個如銀河系這樣的星系的人都說:“人類有神的保護,對人類不敢傷害只能避而遠之”爬蟲人、小灰人對人類的奴役、甚至任意殺戮,實則是個地道的無知的笨蛋這下好了,趕上了人類來到了“銀河大同”的大揚升大好時機,爬蟲人和小灰人的罪惡給他們帶來了滅頂之災,幹了壞事的沒有一個能逃脫,全部的地下(地心)基地已被正義力量摧毀,現只餘下部分克隆的地面上的爪牙走狗還在出爾反爾的拖延頑抗,企圖挑起戰爭一起滅亡(已無東山再起的可能,只能拼命)。

可惜,可悲。直至今天怎麼還有一些人不信、不知揚升之事?可見爬蟲人控製手段之厲害!有人自以為聰明,其實愚蠢之至,但追根到底還是思維和人體的頻率無法和整個地球的揚升頻率同步(資訊不同步)。所謂“緣分”,本質就是二者間的頻率相近之故。銀河天使說,覺醒永遠不存在“太晚”,那怕你在思考上有幾分鐘的同步都對揚升大有好處。那怕極微小一部分的覺醒和揚升,對整體來說,都是一個極大的支持。雖然只剩下幾個月的時間了,只要抓緊緊時間認同揚升和回歸,還來得及。再拖、再晚些時日,恐怕就沒有機會了!

羅坤生

(2012-09-13 12:14:52)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231b570102e59a.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