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29年演藝心聲,阮兆祥:我要做頂尖「二把」

2014/01/13 08:43:06 網誌分類: 娛樂
13 Jan

        做人要堅持,但不要執覑!很欣賞阮兆祥對唱歌那份堅持,縱使演技早已獲廣大觀眾認同,但他仍沒放棄唱歌,29年後的今天更以歌手身份踏台板開演唱會,為了給他一點支持,我特意為他度身訂造新歌《二把》,「好多謝Paco,是你讓我昇華,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火火的詞正是我的心路寫照,那句『自我良好,才是瑰寶』好中,錄音時也眼濕濕,做藝人要忠於自己,要知自己的定位,我要做第二中最頂尖那個。」祥仔說已計劃把《一祥朋友演唱會》作巡迴演出,下一站是澳門、澳洲,然後是星馬美加,在此祝他演唱會大賣!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髮型:EddyKwong@SalonSquare

        在《一祥朋友演唱會》上,看到阮兆祥使出渾身解數為觀眾帶來歡樂,還載歌載舞獻實力,三場演唱會在笑聲和掌聲中圓滿結束,我就是欣賞他那份堅持,29年來從沒放棄唱歌,「就是收到你order話演唱會最緊要有共鳴和開心,希望沒令人失望,鰠二○一四年會把演唱會作世界巡迴演出,要告訴大家祥仔是一個歌手,這是我最大心願,二○一四的上半年會去澳門和澳洲,之後會去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加等地,我的宏願是希望二○一五年成功入紙紅館,把香港成為我這個世界巡迴演唱會尾站,咁我的30年演藝生涯就更完完整整。」

        火火寫出心聲

        為給阮兆祥一點支持,在沒合約和任何利益的情況下,我送了一首新歌給他,還找我認為最好的火火為他填詞,要知道,火火本身好有創作力,是個好感觸的性情中人,聽了《二把》的朋友十有九讚,全因我要他提高半度去唱。

        「真係好多謝Paco,是你讓我昇華,好多朋友話娛樂圈跟紅頂白,個個都講利益,但你對後輩的提攜是無私的,而且真係要同大家講,Paco做事效率真係好高,記得我們是星期五晚飯聚說的,你星期六下午已問我攞Email話要send首demo畀我,叫我聽纒,再隔了半個鐘就來電問我收到沒有?聽了沒有?仲話要搵火火幫我填詞,這當然好,火火是新一代才子,無論是自編自導的電影還是舞台劇創作都很精采,他是一個很用心的創作人,跟他通電話時,我把心裏想說的全告訴他,後來收到他的詞時,我真係眼濕濕,創作填詞人最偉大的是,他們能用最淺白的字來表達最深奧的感情,那句『自我良好,才是瑰寶』的八字真言好中,,錄音時也眼濕濕,做藝人要忠於自己,要知自己的定位。」

        做人別鑽牛角尖

        新秀歌唱比賽入行至今29年,阮兆祥早已贏得觀眾認同,○七年更憑《溏心風暴》中的「舅父波」奪無铫頒獎禮最佳男配角,但他卻甘願做「二把」位,「每個崗位做好自己就是最好,年輕時當然想做第一,邊個唔想做劉德華、梁朝偉,但後來諗通了,『第一』只有一個,『第二』都係得一個呀,咁我就做『第二』頂尖那個。這幾年福祿壽把我推到某個位,要多謝監製們讓我試更多不同角色,以前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喜劇演員,現在會放心讓我演人物性格厚一點的角色,無論是之前的《巨輪》龍飛還是《My盛Lady》的董天驕都很大發揮。」選擇性的問題,若真要死鑽牛角尖,今天又怎會有頂尖阿二美譽呢?祥仔,加油!

        「二把」的故事

        火火坦言本身跟阮兆祥不太熟,為了寫出他的心聲,他說:「祥仔跟我說他的故事和想法時,拿覑電話唱了一段『憑覑愛,我信有出路,憑覑愛,情懷不老……』,我感受到他是真的很喜歡唱歌,『二把』這詞是他要求我加入的,說用來形容他自己很貼切。」

        黃柏高
 
■阮兆祥在影視方面成績有目共睹,如今我無條件送贈新歌《二把》給他,希望他能繼續其歌星夢。
■阮兆祥在影視方面成績有目共睹,如今我無條件送贈新歌《二把》給他,希望他能繼續其歌星夢。
■阮兆祥說要把《一祥好友演唱會》作世界巡迴演出,第一站在香港,尾站也要在香港。
■阮兆祥說要把《一祥好友演唱會》作世界巡迴演出,第一站在香港,尾站也要在香港。
■阮兆祥能歌善舞,早前拍MV便找兩胖妹演出,效果精采又爆笑。
■阮兆祥能歌善舞,早前拍MV便找兩胖妹演出,效果精采又爆笑。
 
■說到圈中知心友梅小惠,阮兆祥說:「她真的很好,我講過,佢50歲仍嫁唔出,我娶!」
■說到圈中知心友梅小惠,阮兆祥說:「她真的很好,我講過,佢50歲仍嫁唔出,我娶!」
■火火(圖左)為《二把》填詞,把阮兆祥的心聲透徹在歌詞中。
■火火(圖左)為《二把》填詞,把阮兆祥的心聲透徹在歌詞中。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1/14 02:17:16 回覆

多謝你的分享受用謝謝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