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素食原理_合訂2

2014/01/14 08:51:52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4 Jan

一切陰毒寒毒最忌高溫地方, 牠們是難以吸食人類有益細胞來維持生存! 好比小人恐遇聖人; 賊人恐遇警員; 蟻民恐遇官府等有所忌諱而刻意躲避! 既然植物蔬果從日月精華的養育下成長, 自然充滿了純陽正氣, 為諸陰毒病毒之剋星. 由於癌病腫瘤的形成非一時三刻, 屬於慢性病發展成急性, 取人性命於剎那之間.

中西醫之不同, 依近代佛門高僧上淨下空老法師所說, 中醫是化毒; 西醫是消毒. 顧名思議, 化毒是長時期的排毒, 以飲食習慣改為茹素來化解一切由肉食引起的酸性病毒! 消毒是對抗性的打仗, 一有不對時便開手術以刀高舉手落來切割! 有時這種做法是救病人於一時, 不能確保癌病不再復發, 唯有膽顫心驚地過活.

從宗教而言, 聖經創世記有鮮明指出:凡天上飛; 地上走; 海裡游的動物, 是造物主交由人類管理! 現在真是諷刺, 將管之以理的責任不負, 反將牠們管到落肚, 豈不是違犯上帝旨意嗎? 佛經說:殺心不除, 塵不可出! 意指滿口血腥, 豈能逃過天地間的審判? 孟子曰:聞其聲不忍食其肉! 是以君子遠離庖廚, 隱諭是素食!

道家呂祖說:人欲長生, 先要放生! 而真正放生, 非終身茹素莫屬! 再者, 聖經分明記載:上帝曾言, 大地男女可以肉食, 唯獨是帶有一絲血的肉不能夠吃牠! 否則必受上帝大怒, 你們令牠們流血, (上帝自稱)必令你們流血! 試問那一種肉不帶丁點血絲? 包括冷血類的魚汁; 蝦汁蟹膏, 那一樣不是牠們的血? 還吃嗎?

從倫理而言, 不論是人物動物是胎生類, 總有父母兄弟姊妹! 為了自己一餐飽肚, 要殘殺動物一家令其家散人亡, 是否合理, 則請肉食者自問良心! 人類整日標榜是萬物之靈, 是上帝兒女, 遵守一切誡命, 到頭來只是聲音動聽, 行為卻違犯誡命! 聖經記載, 天上飛, 地上走, 海裡遊, 交人類管理! 如今何曾管之以理?

我們為了口腹口福; 為了好食而動殺機; 為了自己生存而扼殺動物界的生存權利, 還好意思搬出上帝來抬高自己? 人前狂呼環保保育保養瀕臨絕種的動物, 試問牠們為甚麼會瀕臨絕種? 難道牠們會自相殘殺至瀕臨絕種? ! 是人類好食所以好殺, 好利所以獵殺, 究竟是人類殘忍多些? 還是動物殘忍多些? 有想過嗎?

我們何必偽善! 如坊間流傳最不堪的說話----->既要賣身落火坑, 就不要自鳴清高! 我們是否自鳴清高的一群? 我們有幾清高? 我們還不是口一套心一套; 明一套暗一套; 陰一套陽一套;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偽君子! 假如此風不改, 請不要以環保為藉口來遮掩醜惡一面! 不要以聖人身份說得動聽, 而行為大大不相符!

或有人辯稱肉食是上帝所允許的! 上帝說過[凡有一絲血的, 你們都不能吃牠! 否則你們令牠們流血, 我必令你們流血!] 這是聖經記載上帝原有的話! 我們聽得明白嗎? 我們懂得甚麼意思嗎? 當我們肉食之時之後, 有事呼喚上帝時, 祂老人家會回應我們嗎? 最基本素食的誡命我們都不願守, 有資格再向上帝求救嗎?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