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宮研究

2014/01/14 11:43:14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14 Jan




身宮,在紫微斗數中佔有很重要關係,惜被人忽視,因為,它可看出很多關係,如父母、職業、貴賤等等。
一、身宮有太陰,可能有下列狀況:
1、有潔癖。
2、堂上有二母或三母之稱(父親娶繼室)。
3、隨母過繼。
二、 身宮有破軍,宜習一技之長,因其職業或住所多變動,浪蕩江湖。
三、 身宮有七殺,命宮有貪狼,或命宮有七殺,身宮有貪狼,男盜女**。
四、身宮或命宮有天同,此人理想高,實現少,例如,一會兒喜習英語,一會兒又想學日語,過一陣子又想學吉他...凡事博而不精。
五、 身宮有武曲貪狼,命宮有文昌文曲,或命宮有武曲貪狼,身宮有文昌文曲,或武曲貪狼與文昌文曲同宮,死於水,或死於飛機失事。
六、 身宮有天魁,命宮有天鉞,或命宮有天魁,身宮有天鉞,稱「坐貴向貴」,主此人文章好,將來有出息。
七、 身宮有左輔,命宮有右弼,或命宮有左輔,身宮有右弼,或左輔右弼坐身命之人,終身有福。
八、 身宮有祿存,命宮有化祿,或命宮有祿存,身宮有化祿,或祿存化祿拱照命宮,終必發財,名利雙收。
九、 身宮有擎羊,命宮有陀羅之人,所居地方,不高級,不清潔。
十、 身宮與命宮合計共有羊刃、陀羅、火星、鈴星者,則脊椎骨會受傷,或破相。
十一、身宮或命宮有羊陀,又與巨門、廉貞、破軍、貪狼、七殺之一同宮者,一生不能出人頭地,亦主此人逢迎拍馬,欺善怕惡,勢利小人。
十二、 身宮或命宮有巨門、羊刃,主此人暗疾纏身,六親有剋。
十三、 身宮或命宮有煞,諸如羊刃、陀羅、火星、鈴星、地劫、地空者,宜自由業,不宜吃公家飯。
十四、 女命身宮或命宮,或福德宮有天姚,有桃花。
十五、 命宮有陀羅,則福德宮有羊刃,主此人多操心,女命必因做了一件錯誤的選擇,以致後悔傷心,暗淚不乾。
十六、 身宮有廉貞加煞,流年白虎逢之,有官司。
十七、 身宮有孤辰,命宮有寡宿,或命宮有孤辰,身宮有寡宿,主此人很霸道,獨斷專行。
十八、身宮有破軍,命宮有貪狼,或命宮有破軍,身宮有貪狼,男命容易淪落黑道,貪花好酒,不務正業,女命無媒自嫁,隨人私奔,或淪落風塵,若貪狼又與陀羅同宮,必作風流鬼,若又與文昌同宮,會跳樓自殺。
十九、 女命身宮有太陰,命宮有天機,或命宮有太陰,身宮有天機,主此人,人盡可夫,若再加煞同宮,必三嫁。
二十、 女宮身宮或命宮有巨門加羊刃或陀羅,恐落風塵,不論男女,易得癌症,或暗病纏綿,而且刑剋配偶,男人為鰥夫,女命為寡婦。
二一、 身宮有天梁,命宮有巨門,或命宮有天梁,身宮有巨門,此人不顧倫常,傷風敗俗。
二二、身宮有巨門,命宮有破軍,或命宮有巨門,身宮有破軍,不論男女,愛情不專,喜怒無常,蠻不講理,自暴自棄,終嘗到孤獨,失戀之苦。
二三、 身宮有紫微,而無左輔或右弼同宮,宜獻身宗教。
二四、 身宮有天機的人 宜在藝術上求發展,會有很深的造詣。
二五、 身宮有七殺的人,壽不長。
二六、 身宮命宮有孤辰寡宿的人,子女都不繁昌興旺。
二七、 身宮命宮有天同天梁,加天官天福,不但逢凶化吉,又主多福多壽。
二八、 身宮命宮有恩光天貴,主此人一言九鼎。
二九、 身宮命宮有天才天壽,不但聰明、仁慈、忠厚、高壽,更是勤奮之人。
三十、 身宮命宮有四煞的人,沒有吃終身俸的命。
三一、 身宮或命宮坐長生、帝旺,必有富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