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托指數沽2、3、4線股

2014/01/15 07:58:17 網誌分類: 經濟
15 Jan

2014-01-15 08:00 美國統計局宣布,12月零售銷售環比增0.2%。比MarketWatch調查的平均預期環比增長0.1%更高。11月零售銷售環比增長0.7%。摩根大通(JPM)及富國銀行(WFC)第四季業績符合預期,美股反彈,道指上漲115點;標普500上漲19點;納指上漲69點。聯邦金融公司基金經理Brad McMillan認為美股投資者應該對2014年保持警惕,因經濟增長正在加速,聯儲局或會加快退出QE的步伐,更比市場預期更早便開始實行緊縮政策,他認為80%的標普500成分股的股票與票面價值比率已經創下了歷史新高。ADR又靠匯豐和騰訊拉上23020,明顯有水份,提防今日大戶托指數沽2、3、4線股。黑期在昨日4pm及11pm守住22742,最高22965,今早22960爭持。期權活躍區22400至23400。二月要關注21600至22000PUT的異動。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