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克里斯蒂爆公器私用涉挪救災款自我宣傳

2014/01/15 10:50:24 網誌分類: USA
15 Jan

 克里斯蒂爆公器私用涉挪救災款自我宣傳  {#icono0_23}

【本報訊】美國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遭堵橋門醜聞纏繞之際,再捲入懷疑挪用二○一二年珊迪風災救災經費,公器私用打造廣告宣傳自己,聯邦政府着手調查。

新州傳媒揭發,克里斯蒂去年花費二千五百萬美元(近二億港元),振興風災後新州的觀光業,包括製作一輯電視廣告,但中標的公關公司的投標價,遠比其他公司多,{#icono0_17} 報道質疑廣告因以克里斯蒂及其家人為焦點,才獲克里斯蒂採納。{#icono0_9} 克里斯蒂強調不知情及道歉,並開除涉案副幕僚長凱利。{#icono0_41}

克里斯蒂昨被爆去年原定於六至七月間,與新州澤西城新任市長富洛普會晤,但富洛普稱不會公開支持克里斯蒂連任後,會議被取消。{#icono_85}  皮尤研究中心最新民調顯示,六成受訪者對克里斯蒂的印象沒有因醜聞影響。

 

     克里斯蒂爆公器私用涉挪救災款自我宣傳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115/00423_0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