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病發作

2014/01/15 16:54:1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是有問題的。
生活中有太多感想,太多觸動心靈的事物在我身邊發生,別人看似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其實在我心中卻翻起了巨大的浪。
但是,要把這些感想一一記著,再找一個對的人及對的時間傾訴是有莫大困難。
我就是這樣,對國家大事表現得相當無知,卻每天只懂得自傷自憐,一個在自閉,自己都覺得很煩悶。
唯一辦法是自己同自己傾計。

最近為了錢財問題煩惱不己,租客遲交租情況越來越差,增加了我的財政壓力。
朋友的問題令我討厭不己,點解次次都要我要強迫自己扮有興趣扮關心地聽你們講的家庭事? 點解我唔講肉麻說話唔攬攬抱抱就是我冷漠?
我唔想見完你地攬完,我又跟住攬,那些是假的,肉麻的事做出來了,就變得假了,真正的心意已收在我心中了。
點解次次同你地出完街,我都不覺得輕鬆了? 但為了一些無形的原因,我不得不繼續這些朋友關係。
PRE-WEDDING外景的日子到現在也沒有落實,因有人在耍性子。
還有我很後悔選擇了某個出位"死黨"做我的姊妹,我很擔心BIG DAY那天,她會挑起我心底裡那些黑暗的妒忌心。
我是一個妒忌心很重的人,點解,我明知佢會令我唔開心,我明知有佢係度我就會唔盡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