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命中大富大貴的紫薇命盤

2014/01/16 09:57:49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16 Jan

注定命中大富大貴的紫薇命盤


教你如何輕鬆看紫微鬥數!快把你的命盤拿出來,這一次將告訴你,哪些人命中註定一定是大富又大貴喔!


每個人的紫微鬥數中都有六顆吉星,是為「文曲」、「文昌」、「左輔」、「右弼」、「天魁」和「天銊」,只要落在對的地方,大富大貴之命就是你的喔!


六吉星落于命宮


命宮中只要有六吉星的任何一顆,就屬於「天賦異秉、才華出眾」的類型,當文昌、文曲、左輔、右弼入本命宮的話,就叫做「大富」;如果有天魁、天銊入本命宮的話就叫做「大貴」。


文昌、文曲入本命宮:代表讀書考運佳,並有社會地位。


左輔、右弼入本命宮:代表有權力,而且能夠一呼百諾,左呼右應。


天魁、天銊入本命宮:代表不管遇到任何的風霜雨雪,都能夠逢凶化吉,有貴人的幫忙。


「左輔」「右弼」入本命宮或福德宮;交友宮或子女宮:
     這樣的格局往往家大業大,是標準的天之僑仔,就算現金不多,不動產也可以壓死人,如果你的命盤中有這種現象,你的未來很可能是貴氣逼人,閃閃亮亮。


命宮、官祿宮、財帛宮中有化權、化科、化祿 看看你的命盤,在命宮、官祿(事業)宮、財帛宮中若有「化權」、「化科」、「化祿」的話,就 代表你可以靠後天的努力,成為後起之秀。「祿」代表錢財,「權」代表權力、「科」代表好的名聲,有這種格局的人,能使他在人生道路中轉敗為勝,也是大富大貴,但是屬於大器晚成的格局。


六吉星落入遷移宮
有些人在自己的家鄉常少年不得志,但在出外後,卻能大放異彩、衣錦還鄉,這種狀況就常發生在有這種格局的人身上。有「文曲」、「文昌」、「左輔」、「右弼」、「天魁」和「天銊」等落在遷移宮,也暗示著你的事業、貴人、朋友等都會在外地,建議你多往異地發展。
兄弟宮有「文曲」「文昌」【天生會理財的格局】
您算是相當會理財的人,可說是多方經營,除了正常進財管道外,尚有利息、股息或房租等進財通路,也會作定期儲蓄或投資的動作,以有效管理財富。
 財帛宮或福德宮有「化祿」「祿存」:未來財資源是非常輕鬆的,大部分都是投機財,也就是說是一個很有偏財運的人,當他有了錢之後,就會想要提升自己的居住品質,而且他的理財能力很好,會以屋換屋,房子會越換越大,最後就會換到豪宅了。
注;六吉全,若無六煞星激發,只満足現奘,温室之花,成就不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