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核部隊34員集體作弊被停職

2014/01/16 21:45:04 網誌分類:
16 Jan

美核部隊34員集體作弊被停職 (國際) 
2014-01-16 (17:11)

北達科他州邁諾特基地。

過去數月接二連三爆發醜聞、先後有多名高級軍官受處分及離職的美國空軍核子部隊,又再發生醜事。34名負責洲際彈道導彈發射工作的軍人,被揭發在測驗中作弊,全部被勒令停職,等候作進一步調查。今次事件對美軍的聲譽和形象帶來新的打擊。

空軍周三發表聲明,證實發生今次事件,指在測驗進行期間,有少數軍人發放文字短訊,向參加測驗的同袍「通水」,而另一批軍人知情,卻容忍他們的行為,沒有向上級舉報。軍方高層決定對他們全部作出處分。

被捲入這場風波的軍人,軍階由二級上尉至上尉不等。其中3名,是在有帶核彈頭民兵導彈的蒙大拿州馬姆斯卓基地,和北達科他州邁諾特基地,進行戰備值班時從事此事的。

軍方是在調查軍事基地內有軍人濫用藥物的事件時,無意中揭發這宗集體作弊案。

 

     美核部隊34員集體作弊被停職 (國際) 

    http://std.stheadline.com/breakingnews/20140116b151726.as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