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靈求領旗令

2014/01/16 22:12:5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6 Jan

 

無形靈求領旗令

(星雲)

有一天早朝時刻,金闕宮南天門外,有一出家法師求見而不得其門而入,因沒【金闕玉皇大天尊】通行證及玉皇賜令而無法進入。「南天門」有二郎神、王天君、齊天大聖和托塔天王鎮守,戒備森嚴,只有求南天門的傳令兵,稟報金闕宮的君王請求見駕。

君王問:來者何人,報上名來。

來者答:我乃台灣高雄地區,港口邊的一修行人。

君王問:既然要來見皇駕,為何縮頭縮尾,埋名隱姓,不報山頭的山名呢?

來者答:內心有愧天地,對不起皇天后土覆戴恩,傳法不正而誤導眾生,今求【金闕玉皇大天尊正旗正令】,盼再傳正道以正眾生,改變過去錯誤的觀念,將功補罪。

君王問:既然內心有愧,還鬼鬼祟祟、埋名隱姓來見皇駕,成何體統,心念已錯如何見皇駕?上蒼如何將正旗正令交付於你手中?再說你的徒子徒孫好幾百萬,已經中毒很深,就算【吾】賜你正旗正令,你告訴【吾】如何改變眾人過去對你傳佛法錯誤的信念? 請你回答。

來者答:我會改變信徒,首先要求他們尊天尊地。

君王問:別自欺欺人,你不敢用正名正姓來見【吾】、求【吾】,第一、你已經犯了欺君之罪;第二、你必須要以有形肉體親自到美國紐約金闕宮朝山見皇駕,你用無形靈求視為無禮;第三、你有形江山遍滿全世界那麼,【吾】金闕宮有形只是小小的宮,你有形能屈我之下,求見皇駕嗎?

來者答:我是很願意,但我年紀已高,無法搭乘那樣長途的飛機,請求賜免我有形見皇駕。

君王問:你這是信口開河,最近新聞才報導你到大陸去弘法,到處亂跑,你既然需要【金闕玉皇大天尊正旗正令】,為何沒辦法來美國歸宗認主領旗令呢?

來者答:真的、我現在身體欠佳,懇求開恩賜旗令,讓我能回天交旨。

君王問:你不是已建立很大的有形江山,好幾百萬徒子徒孫?你的宮廟都建的很雄偉,東西方皆有,並且遍佈整個世界呀?

來者答:因為過去觀念錯誤,儘管我現在有形江山遍佈全世界,宮廟很大,可是我在無形界卻是一片黑黑暗暗,我大限將至,不知回去要往那裡去?所以我很緊張,我自問難道我所建立的佛國是錯的?當我警覺有此問題時,我再靜觀,忽然看到西方金光閃閃、很亮、很光,我以為那是我建立的寺廟所發出的光茫,結果再仔細觀察才發現不是,而是西方金闕宮無形境國度所發出閃亮的光茫,當下我無形靈不知不覺就被吸引到此,這時候才知道我這一生所做所為都錯了,雖然我建立有形界號稱全世界最大的三寶佛國,但是我在無形界卻是一切空空,黑黑漆漆,如今我才發覺不好了,要先領有【金闕玉皇大天尊正旗正令】,奉旨而行,先建立無形國度及充實自己的配備,才能正教、傳道、渡眾,否則我有形界的三寶佛國土就是再大,也是沒功能沒法解眾生因果的,因為我有形界的三寶佛國土沒有與天地配,沒有奉旨而行,沒有天的無形國土來配我有形地的國土,所以我有形的國土不管有多大都是沒有用的,也是過去的無知,認為佛才是最高境界,今日己知後悔,而因為沒有正旗正令,所以被阻擋在南天門外不能謁見皇駕,因此才再在南天門外求【金闕玉皇大天尊】,賜旗、賜令。

君王回:一派胡言,要令可以,帶你身邊重要門徒,一起來美國紐約金闕宮朝山謁見皇駕才可以,不信者百年之後,東嶽殿見。可以再告知你無妨,有一位你佛家的道友(聖嚴),最近往生,已在東嶽殿大清算,不信你自己也可以去訪查一下,正可以做你的借鏡。回去吧,你有形肉體必須要親身謁駕,想便宜行事、投機取巧視為無禮,一切免談,天道無私。(金闕宮網站www.ccg-usa.org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