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核导弹部队吸毒丑闻牵出数十名考试作弊军官

2014/01/16 22:17:20 網誌分類: 外強中乾
16 Jan

美核导弹部队吸毒丑闻牵出数十名考试作弊军官

2014-01-16 17:30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月15日报道,美国空军因军官吸毒丑闻而发起的调查日前进一步扩大范围,军方宣布另有数十名军官涉嫌在考试中作弊。

据报道,此次被调查的空军军官均服役于美军核导弹部队,调查人员在调查该部队军官的吸毒丑闻期间又发现了多名军官还存在考试作弊行径。军方透露,共有11名空军军官涉嫌吸毒,另有34人涉嫌考试作弊。

据悉,这些核导弹部队官兵工作的地下基地装备有携带核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位于美国北达科他州迈诺特以及蒙大拿州大瀑布城的美军导弹基地均涉入此事件。

美军核导弹部队官兵频现的不端及不称职行为最早于2007年被媒体披露,当时一架美军B-52轰炸机在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的基地被错误地装载了6枚带有核弹头的巡航导弹,并一路飞行至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基地。2013年3月,美军检查人员就核武器发射熟练度给予迈诺特基地“D”级评分。一个月后,该基地17名军官被剥夺导弹发射资格。同年10月,一名负责指挥450名导弹部队官兵的美军少将因被控在莫斯科旅行时酒后行为不端而遭到解职。

    (实习编译:王乐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葛鹏

   美核导弹部队吸毒丑闻牵出数十名考试作弊军官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1/476290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