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军空袭致阿富汗8名平民丧生 阿总统谴责

2014/01/16 22:40:17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16 Jan
美军空袭致阿富汗8名平民丧生 阿总统谴责
2014年01月16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5日就美国空袭导致7名阿富汗儿童和一名妇女丧生一事进行了谴责。

“由于美军昨夜在帕尔旺省的空袭,导致了一名妇女和7名儿童丧生,并另有一名平民受伤”,卡尔扎伊办公室一份声明中这样表示。

据报道,美国与阿富汗关系近日遭遇挫折不断,两国关系陷入危机。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月下令释放数十名被控手上沾有美国人鲜血的囚犯,称没有足够的证据扣押这些犯人。此举激化了他和奥巴马政府官员之间针锋相对的态势。

此外,此前一项范围更广泛的美阿长期安全协议已被搁置数周,奥巴马政府希望迅速签定协议,以便给美国及其北约盟友留出时间,为2014年后的军力部署制定计划。但目前看来,这份协议的签订依然困难重重。

另外,美国前国防部长罗伯特•M•盖茨在一本新回忆录里透露,奥巴马似乎不喜欢这位阿富汗领导人,并且对美国在阿富汗的战争努力缺乏信心。据称,卡尔扎伊对此很不满意。

 

【编辑:蒲媛】

   美军空袭致阿富汗8名平民丧生 阿总统谴责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1-16/5744100.s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