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試衫記

2014/01/17 09:11:43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因為Mo仔感冒,把從前買下的衫仔都拿了出來,才發覺幾隻貓爺們不經不覺全都大了一個碼不止,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衫仔之前只穿過一次,因為牠們不喜歡受束縛拼命掙脫,只好淪落到堆放在雜物房裏。不知是錯覺還是甚麼,米爺的手仔腳仔(加埋肚仔)像又大了一圈,明明合身的棉襖,怎也扣不上。

        更誇張是最細的哥哥,身形竟已追得上米米,也是穿不下!頸項一圈厚毛,頂住鈕釦扣不上。現在牠仍未夠一歲,已一副逼到爆的身形,看來牠會長得比米爺更大隻。

        餘下兩隻瘦削唐貓仔,只好充當我的模特,跟牠們試衫玩了一個晚上。

        貓仔長得快,哥哥初來時只有手掌般大,眨眨眼已是龐然大物,我呀日忙夜忙,錯過了牠最好玩的時光,幸好牠一雙精靈大眼睛仍是小孩模樣,依家一躍上來,我就像被打一拳似的,牠好重呢!

        從指縫溜走的光陰,追也追不回。不過,慨歎不如努力計劃,來年積極抓緊多幾個相聚一刻的日子。

        關慧玲

        
回應 (6)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4/01/18 09:16:46 回覆

{#icons_cat8}

2014/01/17 14:19:36 回覆

巧溫馨

2014/01/17 14:19:31 回覆

巧溫馨

2014/01/17 10:10:07 回覆

紅豆小姐好溫柔呀,,,,mo仔好享受這份溫馨的友誼

我一放工,就會盡快回家陪我兩貓爺,因牠們每朝會望住我出門口,,,我一回家,即來歡迎我和咪咪的,,,像對我說:主人,,您好嗎? {#icons_cat8}那份熱情,,,

好開心的,,, {#icons_girl1}

 

2014/01/17 09:42:16 回覆

記得當日紅豆o胡到mo仔驚驚,今日紅豆就lam到mo仔sweet sweet

2014/01/17 09:26:37 回覆

眾貓爺果然真係快高長大喎.... {#icons_cat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