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媒称英近千名教职员工涉嫌性侵

2014/01/17 22:55:26 網誌分類: 教育
17 Jan
英媒称英近千名教职员工涉嫌性侵
2014年01月17日 08:23:27来源: 新华网

英国《泰晤士报》16日报道,近千名老师和学校员工被指在过去5年中和学生发生过性关系。

地方政府部门称,已有959名老师因此被停职、接受处罚或者开除。

上述数据由137个地方市政厅提供,另一些地方政府部门没有提供数据。据分析,由于专科和私立学校不包括在内,因此实际的数字可能更大。

这些信息引起了儿童保护机构关注,它们呼吁社会更加关注儿童安全。然而,教师协会称,很多指控不实,可能导致老师拒绝为孩子提供一对一指导和个别帮助。

英国校园性侵事件不时见诸报端。去年,东萨塞克斯郡的数学老师杰里米·福里斯特由于绑架一名15岁的学生并与其发生性关系被判入狱5年半。上月,白金汉郡一个预科学校校长被控从1959年到1971年间12次性侵学生

    (新华社电)

   英媒称英近千名教职员工涉嫌性侵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1/17/c_126018708.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