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昴宿星訊息【地球上的事件正在根據光之計劃不斷展開】

2014/01/19 07:13:37 網誌分類: 宗教
19 Jan

 

儘管你們稱為光明會(光照派、共際會、同濟會)的秘密社會以及它們的分支即將走入盡頭並徹底瓦解,他們仍然不顧一切地嘗試完成他們的黑暗計劃清單,就好像他們認為他們和以前一樣仍然可以控制地球上一切事物。

儘管事實並非如此。我們已經無數遍告訴他們,他們似乎完全無視我們的意見。

他們理解這些訊息與否無關緊要,這個時刻發生在地球上的事情會自然展開並告訴人們真相。

光明會正在被光的力量一步步逼下他們權利的寶座,從2012年初到現在曾經被告知的很多事情已經開始有了結果。

一如既往地,我們正在從我們的角度做任何可能的事來暴露光明會的行為,以及以盡可能平緩的方式引導你們走向自由

儘管這個過程中就像往常一樣會遇到一些阻力。

在我們現在盟友們的幫助下,我們一步一步地堅定在成功路上前行,對此我們充滿了信心,任何阻礙以及拖延都可以被預測到,並且可以以適當的方法解決。

現在我們正處在這場遊戲非常敏感的部分,我們必須保證長時間以來等待的所有變化在合適的條件下確實發生。

你們的星球在覺醒方面已經有了巨大的進展。

存在於蓋婭表面,曾經被遺忘,並且被壓制瞭如此長時間的能量正在回歸,當這一系列事件發生的時候,你們星球表面必須開始產生變化來遵從並適應正在從蓋婭核心升起並一直輻射到蓋婭表面以及她的大氣層的光之模板,這些能量傳遞過程會通過已經建立好的能量大門完成。

再一次,在你們世界的黑暗力量仍然盡全力企圖完成他們的計劃,他們計劃的絕大部分已經失敗。

他們在這不斷變化的時間基礎中讓自己非常忙碌,他們試圖想出一些"更聰明"的方法來應付他們認為的敵人,並且在他們面前的不可避免的趨勢中獲得一點優勢。

他們已經被告知,他們必須從權利的寶座走下來,並且面對他們對整個人類做的一切,這個時刻必須到來。

當然,在審判這些靈魂的時候你們要記住,他們降生到你們的世界的目的就是給你們某種程度的低層次振動的集合意識能量,他們已經為此工作瞭如此長時間。

武斷地將操控地球如此長時間的責任都推給阿努納奇人以及他們的追隨者是不合適的。

因為這麼做的時候,你們逃避了你們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應負的責任。

因為現在這個狀態還有很大一部分歸因於濫用自己創造性的能量,並將這些能量表達在的地球表面。

當然,現在你們正在開始成長並遠離一直束縛你們的低層次振動,你們正在意識到這些低層次能量的真實本質,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之中很多人開始重審光明會所做的事情,很多事情無法用正確或者錯誤來衡量。

我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如果你們誕生在低維度空間,你們也會做這些事情,就如你們所聽到的光明會所做的一樣。

低維度體驗不過如此,低維度在你們體驗的任何時刻,你們都可以選擇更多的愛,遠離憎恨和分離。

這樣你們作為一個集合體可以開始超越低維度的幻象。

但是你們所擁有的能量仍然不能引起這種集合意識的覺醒,尤其是你們之中很多人仍然有意識地通過連續地接納低維度的能量,並將這些能量作為真實付諸行動,從而讓這種能量阻止你們前行的腳步的時候。

值得慶幸的是,在這個集體覺醒的時刻,以及集體揚升所需要的能量來源比以前多得多。

這整個二元性的實驗,以及實驗的揚升部分正在變得比預期得更加不同尋常。

我們這麼說是因為你們自己正承擔著正在蓋婭的光之格柵表達出來的愛以及純潔的能量,儘管這些能量都源自更高維度(實際上你們每個人的能量模板都來自更高維度),你們優雅地接受並將這些能量和自己融為一體,並通過你們自己將這些能量反饋到蓋婭的能量網格中,從而進一步加強了蓋婭能量網格中高緯度的能量

當你們這麼做的時候,你們在極大程度上促進著有助於光的事件的發生,比如光明會惡行的曝光,以及加速光明會的徹底潰敗。

當然,你們也聽說過,光明會只被允許做你們作為集體意識允許他們做的事情。

完全切斷和低維度層次振動相關的任何形式的連接的意願有助於切斷滋養光明會的能量來源,以及各種壓榨地球上的靈魂們如此長時間的低層次星際生物的能量來源。

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請繼續你們的努力。

當你們在生命中感受到更多快樂,平靜,以及最重要的,沒有壓力的時候,你們會增強自己光的能量

壓力是目前最普遍的低層次振動的能量之一,也是最容易將你們引入低維度的能量。

因為壓力有可能會在任何時候蹦出來,並且通過說服純邏輯,純意識方面的你們自己來勸說你們接受壓力產生的的低維度能量。

你們意識中的這些部分會毫無選擇地接收你們所給出的訊息,不管這些訊息是愛或者欺騙。

很多時候,你們所獲得的訊息是讓為了你們感受到最大的壓力,遺憾的是,這些訊息最容易被你們的"自我"所驅動的邏輯,分析判斷能力所接受。

這是因為意識和"自我"並不依靠更高層次的愛的能量而存活,它們確實可以在更稠密的低層次能量(例如壓力和沮喪)中存活,因為意識和自我在壓力和沮喪的條件下會被更大程度地使用。

光明會阻止你們的世界到達不可避免的揚升結局的努力之一就是,他們讓他們的科學家創造出很多高濃度的有毒物質,並將這些物質應用在在飛行器的噴灑混合物中。

如你們很多人所知道的,在蓋婭很多美麗的表面地帶,飛行器化學噴灑行為已經被禁止這一過程是被集體愛的能量完成的

在這些地區蓋婭的光之網格有很強的集體的愛的能量,這些能量是通過這些地區的大氣能量之門經由光之網格產生的。

但是,在一些地區化學藥劑噴灑仍然被允許,這是因為存在於這些地區的集體高密度能量允許這些事情的發生

如往常一樣,如果決定權在我們,我們會用在其他地區產生的集體愛的能量來治癒這些化學凝尾。

但是相信我們,親愛的靈魂們,儘管我們無法完全使這些化學為其分解,我們仍然在這些地區的天空中,在不被觀測到的情況下努力工作著。

我們在盡我們任何可能的方法,根據這些地區所表現的愛的集合意識的強弱,治癒這些地區的化學凝尾以及大氣污染

黑暗勢力在這些混合物中增加了很多有毒有害的物質。

在飛行器噴灑方面,他們變得越來越肆無忌憚起來。實際上這是因為他們慢慢意識到他們注定的末日就在眼前,他們感覺他們必須造成盡可能多的傷害和破壞才能延喘他們的存在,即使他們所做的絕大部分不再被允許。

他們最近在很多方面的過激行為帶有一些黑色幽默色彩,因為他們確實知道他們不可能完成一些事情,然而他們仍然嘗試去做,就好像他們以為在某些僥倖情況下,他們會被允許做已經被一遍遍告知禁止去做的事情。

蓋婭本身,在完成她要做的其他事情的同時,也在告訴這些黑暗勢力,他們不能再傷害她了。

蓋婭在也在幫助我們消除飛機凝尾中的有毒物質。

不管在任何時候黑暗勢力進行飛機凝尾毒物噴灑的惡行,他們會再一次了解到,他們的行動不會成功,因為這些地區的集合意識不會再允許這種行為發生。

也因此,他們開始讓有毒物質保持在最小劑量,因為他們知道我們不允許傷害地表居民自由意識的事情發生。

而在地表也沒有足夠的黑暗集體意識允許他們進行他們希望進行的行動。

現在,情況越來越明顯,他們確實不能控制放置在他們面前的限制。

他們感覺他們可以超越這些限制的理由僅僅是,在過去的如此長時間中,他們已經成功地控制了未覺醒的,以及正在朝"自我"綜合體方向發展的靈魂們。

他們認為自己理所應當地站在神和控制者的位置上,控制者那些他們認為比自己低等的未覺醒的靈魂們。

有些化學噴灑物被清理的地區的人們已經開始注意到這化學藥劑被噴灑,隨後又被清理。

對於那些沒有沒有注意到的人們,我們很高興地給你們一些解釋。

目前,可以說蓋婭天空的每一個角落都被星際飛船或者母艦監視著。

當你們宇宙紀年表過去的最近一段的時間,我們的飛船越來越多地出現在你們的天空,為即將到達你們世界的事件做準備。

有很多不同的光之飛船、光之組織,以及光之靈魂出於不同的原因,徘徊在你們的天空。

我們之中的很多人負責你們天空的清洗和治療工作。

我們在"等待",同時做一些從我們角度所能及的事,來促進一直被承諾的,並且如此多人在一起協作完成的事件的發生。

我們所做的清理工作之一就是治癒飛行器噴灑凝尾所帶來的傷害。

相信我們,親愛的靈魂們,任何時候有飛行器噴灑的行為,或者,當你們的黑暗勢力在做任何我們在密切監控並保證他們無法完成的事情的時候,我們馬上就會知道,並保證他們任何阻礙我們光之計劃的陰謀無法得逞。

如以前所說的,我們並不創造分解這些飛行器排放有毒物質所需要的光和愛的能量。

這些能量需要由你們產生,我們運用某種高級的技術來分解你們天空中的這些化學物質,從而清潔你們的天空,減小黑暗勢力所造成的污染。

對於那些我們提到的正在接受清洗的地區,你們會看到霧一般的,像雲一樣半透明的白色光的能量。【FRANK 註:你們常常在天空看到形狀如羽毛般像霧一般的雲就是給大家的提醒,伴隨著正面能量而帶給見到的人喜悅的振動】

這些反常的現像在以前的通話中已經給你們解釋過。

黑暗勢力有意識忽視這種雲狀的白色光,這樣可以避免大眾了解這些光的真正目的以及黑暗政府在地球天空中所作的事情。

如往常一樣,你們只被給予部分真實,並且被教導,所有在你們自然理解能力範圍之外的東西必須符合你們有限的知識範疇,也因此,你們所看到的一切都被用來強調你們有限的知識範疇。

這些能量會在在飛行器進行毒物噴灑的時候被人們看到,尤其是人們意識到這些噴灑是什麼的時候。

我們希望你們看到,知道,並且意識到在你們的地區,這些有害物質正在被分解。

在光和愛的行為被接納的地區,這種行動更容易展開。

通常,這些能量會被藏起來,然而你們會注意到有毒的化學物質很快被分解並且消散在你們的天空中。

不管這種有害物質的噴灑曾以何種形式交錯分佈在天空中,這些化學物質現在正在被分解,分解後的物質看起來就像普通飛行器留下的軌跡一樣。

你們會不時注意到像雲一樣發光的能量圍繞著這些化學凝尾,分解它們,並保證它們不再污染你們的大氣層和空氣。

除了遵從在蓋婭表面的靈魂們所產生的集合意識以外,我們還需要接收到適當數量的純淨的能量來完成這些任務。

因為用我們光的能量來清理你們的天空會被看作違反你們的自由意志的行為,而事實上,這麼做對於你們在這些地區產生的能量來說也是一種不尊重。

如果你們覺得清理工作並沒有完成,為了開始感受並實現你們所在地區的光之能量並將之用於你們上空大氣的清理,請嘗試感受並表達你們內心深處的最純潔的神聖的愛的力量。

一些善意的行為,例如對其他人微笑,也會激發你們周圍人們光的能量,通過一種"預付款"的方式,一個人至少可以開始將更多純淨快樂的能量帶到這些地區的集體意識中。

如我們所說,愛和和諧是達到這些目標所需要的。

在任何時候請記住,什麼樣的事件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的個人生活中的目標如何達到,對光明會的揭露,以及何時才能獲得全世界範圍的自由,這一切選擇權都在你們手中。

你們是來自天堂的創造者,坐在你們地球的王座上,決定這什麼樣的事情會發生,這些事情如何發生。

通過將純淨而充滿愛的能量充滿你們的來自天堂的父母,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你們完成這些極其重要的,且被高度讚揚的工作。

在你們將這些純潔的能量帶到地面的時候,你們會更容易實現我們所有人一起為之努力的目標。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如此深愛著你們每個人。

伴隨著你們作為集體意識進一步接受這即將到來的快樂的時刻,我們和你們在地面重逢的時刻正在一步步走進,即使就在你們讀這篇文章的時刻。


謝謝你們,我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


來源:AquariusChannelings.com
傳遞:WesAnnac
翻譯:Cappuccino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http://3d-5d.blogspot.hk/2014/01/blog-post_16.html#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