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月球表面驚現神祕物體

2014/01/19 12:45:54 網誌分類: 時事
19 Jan

 

外星太空船?!月球表面驚現神祕物體…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綜合報導

谷歌月球地圖(Google Moon)上有張照片顯示,在月球表面有個凸起的神祕楔形物體,且不明物體邊緣處還有7個明顯光點,引起網友熱議,更有外星迷認為,該物體可能是外星太空船。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因為這個神祕楔形物體與附近岩石形狀不同,因此有部分網友認為,它應該不是天然形成的。

對於這個神祕物體的「真實身分」,發現它的人認為,這也許可能是一個形狀較為怪異的火山口。不過,也有外星迷指出,它可能是外星月球基地或飛船,另也有人表示,曾在南極地圖發現過類似結構的物體。

而谷歌月球地圖,則是為了慶祝阿波羅11號登月40周年所推出,宇航工作人員會將月球探測器拍攝的照片PO到上面分享。

▲谷歌月球地圖上有張照片顯示,月球表面有個凸起的神祕楔形物體,引起網友熱議,有外星迷認為,該物體可能是外星太空船。(圖/翻攝自YouTube)

2014年 01月 19日

http://www.nownews.com/n/2014/01/19/1093791

 

 

月球表面驚見神秘三角形不明物 7光點整齊排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接管月球?外國有網友在谷歌月球地圖(Google Moon)中,赫見月球表面出現一個三角形的楔形物,與附近岩石形狀明顯不同,且上面還有7個排列整齊的光點,甚至有網站認真分析,這看來是太空船的機翼前緣,類似隱形戰機,但卻比地球所建造的任何飛機要大得多。

英國媒體報導,超自然現象研究者WowForReeel在瀏覽Google Moon照片時,在月球座標「22042'38.46N」、「142034'44.52E」發現該不明物體,「出現在這個區域是獨特且不尋常的」。

根據發現者在YouTube的描述,「上了谷歌月球後,我凝視了相當長的時間,我認為這是真的存在,不是偽造的。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另據《Tech and Gadget News》指出,這個神秘物體相當龐大,看似太空船的機翼前緣,形狀類似隱形戰機(指美國B2隱形轟炸機),但卻比地球所建造的任何飛機都要大上許多。「到目前為止,月球上的發現沒有一個符合該不明物體的特點,衛星或其他探索器具在其他星球也沒有發現過類似物體。」(新聞來源:metro.co.uk)

2014年01月19日 11:09

ETtoday 新聞雲

原文網址: 月球表面驚見神秘三角形不明物 7光點整齊排列 | ETtoday新奇新聞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119/317635.htm#ixzz2qqzcqWC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