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相算命圖解之刑克相

2014/01/20 09:03:01 網誌分類: 掌相
20 Jan

女相藏殺機古人說出了「惡女」之相是這樣子的:聲音如男性,這不難從妓女或一些不正當的女子口中聽得到,此外還有「蜂目狼頭」,蜂目即露四白眼,眼露四白,眼珠特別小,目露凶光。見到這種女性,男士們還是避之則吉,這種眼相一看便知是兇惡婦人,古人說其會殺夫的,而狼頭即是頭常向下,無論是行路或坐立,都似在低首沉思一般,是個陰沉險惡的婦人。這兩種惡相加在一起的話,便形成了可怕的凶相了,就算這不是一個婦人,是任何人也好,他也會對身邊的人構成生命之威脅。如果「蜂目狼頭」再加上「女生男聲」的話,此女子便要信奉佛教和行善積德,才能免禍了。

{#474b892ah7a207aa09ab4&690.jpg}

說到野心大的女性,可以從眼相中看得明白,有一種眼叫做「下三白眼」,這種眼的眼珠生得比較細,而且向上吊起,明顯地露出一大片眼白,于眼睛的下半部,令人看起來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有三白眼的女性,必定是心高氣傲,不可一世的,她們看不起別人,自私心重,但這種女性很有才幹,更有一種很強的奮鬥心,做起事來,必定要做到為止;不成功的話,可能會不擇手段地完成,因此有三白眼者,必須修心養性,否則在中年時,必會招致婚姻或感情上的很大打擊、破敗,以至陷入痛苦的深淵中,這時便會在行為上變本加厲,泥足深陷了。

{#474b892ahc544ca2b5629&690.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