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驗屍官取人體組織馴犬

2014/01/20 11:22:09 網誌分類: USA
20 Jan

驗屍官取人體組織馴犬  {#icono0_24}  {#icono0_23}  {#icono0_38}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前驗屍官,聲稱為了訓練其犬隻尋屍,擅自取走兩具由她檢驗的屍體的組織,包括脊骨、腦部及肝臟組織。她上周五承認兩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

四十六歲的被告英格蘭(Traci England),涉嫌於二○一一年九月與另一名同事驗屍期間,私下取走一具屍體的一塊脊骨,並向同事稱她打算借助該塊人骨,訓練其犬隻尋找屍體。

前年一月,她再向一名同事提起,曾於兩次驗屍後取走人體組織,結果被捕。警方其後搜尋她的寓所時,在車庫發現人腦及肝臟組織。英格蘭上周五與控方達成認罪協議,法院下月十日宣判。

 

     驗屍官取人體組織馴犬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40120/00180_02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