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接受采访称黑人肤色导致其支持率下降

2014/01/20 21:45:28 網誌分類: 時事
20 Jan

据外媒1月1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总统在接受《纽约客》杂志采访时就一系列话题发表看法。

在谈到自第二次上任以来种族问题对他的影响时,奥巴马称,过去两年,种族问题紧张可能导致他在白人选民中人气下降。

“毫无疑问,有些人只是单纯因为不喜欢黑人总统,而不喜欢我。同时,事情的另一面是,一些非常喜欢我的黑人或白人认为我是对的,恰恰是因为我是一位黑人总统。”

本月14日至16日所做的一项盖洛普民调显示,奥巴马在所有选民中的支持率和不支持率分别为39%和53%。

另外,奥巴马在采访中也提到了他对大麻的看法,奥巴马称,他年轻时也尝试过大麻,对他来说,吸食大麻跟抽烟一样都是坏习惯。

奥巴马还说,他不鼓励人们吸食大麻。“从吸食大麻对个体消费者的影响来看,我不鼓励人们去抽大麻。我已告诫我的女儿们,这么做纯粹是浪费时间,而且很不健康。”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1/20/c_126031151.htm

你有何意見,歡迎留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