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特种兵前妻称曾收封口费 要求对戴安娜死因沉默

2014/01/20 22:11:23 網誌分類: 歐洲
20 Jan

英特种兵前妻称曾收封口费 要求对戴安娜死因沉默

2014-01-20 15:13: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特种兵前妻称曾收封口费 要求对戴安娜死因沉默资料图:英国媒体刊登的莎拉照片

 

据英国媒体1月18日报道,一名英国特种空勤团(SAS)狙击手的前妻称,有人曾付给她一笔钱,要求她对丈夫指控这支精英特种部队谋杀戴安娜王妃一事保持沉默。

由于法律原因,这名女士不能透露真实姓名,因此报道暂时称她莎拉。莎拉表示,一名SAS军官给了她一个塞有500英镑的棕色信封,并告诉她“对戴安娜的事保持沉默”。

2013年,在审判SAS狙击手丹尼•南丁格尔的军事法庭上,莎拉前夫“士兵N”关于SAS是戴安娜幕后主使的言论开始浮出水面。南丁格尔和“士兵N”曾是室友,他最终因为非法持有手枪和弹药被判罪。

本月17日,40岁的莎拉第一次谈及自己和“士兵N”之间“像噩梦一样”的婚姻。她表示,伦敦警察局曾调查SAS和戴安娜之死的联系。但一个警察失职调查组截获了莎拉的一封电子邮件,并据此开始调查伦敦警察局。

一名SAS军官曾警告莎拉,如果她提供任何证据会动摇其前夫在南丁格尔军事法庭上的证词,她就会死得像伍利奇士兵李•里格比一样。2013年5月,在英国伦敦城郊伍利奇,曾在阿富汗服过役的士兵里格比被两名男子用刀当街砍杀。

 

英特种兵前妻称曾收封口费 要求对戴安娜死因沉默资料图:英国媒体刊登的莎拉前夫“士兵N”的照片

 

莎拉曾于2010年告诉SAS上层,自己的丈夫情况不稳定,不适宜在2011年被派往阿富汗。随后不久,“士兵N”因非法持有手枪、消声器、数百发子弹和一个手榴弹而被判罪。

目前,一直躲躲藏藏的莎拉很担心自身安危。她表示,SAS威胁和险恶的处理方式使她愈发觉得自己丈夫关于戴安娜之死的说法可信。

她说:“他们想让我不再谈及戴安娜和SAS,但是我不能对这么严重的事情缄口不言。这笔钱十分可疑,让我感到很不舒服。”

2011年9月,关于戴安娜被SAS谋杀的说法来自于莎拉母亲寄到SAS指挥部门的一封信。信中提及“士兵N”曾对其妻子炫耀,戴安娜王妃的死是出自SAS的手笔。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赵盛楠 编辑:柳洪杰)

 

   英特种兵前妻称曾收封口费 要求对戴安娜死因沉默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zx/2014-01/20/content_17245923.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