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印尼總統險中巫術死

2014/01/21 05:58:24 網誌分類: 時事
21 Jan

【本報綜合報道】印尼總統蘇西諾的新傳記《總有選擇》近日出版,闡述他在○四及○九年參選總統大選時的經歷。蘇西諾透露曾有人欲用巫術刺殺他,令其官邸出現一團黑雲,幸最後自己和家人都安然無恙。

蘇西諾在書中提到,在○九年選舉前的一個星期日早上,正在官邸圖書館的他,突然聽到妻子在客廳尖叫。他跑過去一看,發現一團厚黑的烏雲在天花板下盤旋,更試圖闖入他臥室。他於是帶領家中所有人祈禱,關閉臥室的房門並開啟其他大門,令黑雲最終離開。印尼司法部去年初立例禁止民眾使用巫術,違法者將被判處五年有期徒刑

東方日報

1月21日 (二)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40121/00180_005.html

 

終於有國家政府承認巫術。

巫術只是當今社會利用專,權威和科學,令否定巫術相信巫術被視為傻瓜不相信巫術被視為文明

真相的一種方法掌權的專不能知道運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