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奇蹟

2014/01/22 08:51:10 網誌分類: 親情
22 Jan

雷克斯,謝謝你,是你救了我!
我曾控訴上帝,為何要讓我的孩子一出生就受苦?
但我現在感謝上蒼,雷克斯因為天生的缺陷,才走出了自己的路。
胎兒尚未出世,凱瑟琳就獲知兒子腦中有良性囊腫。雷克斯八週大就接受了第一次腦部外科手術。手術後的雷克斯呆滯無神地直盯著媽媽,像是充滿了懇求。事隔兩個月她才知道那眼神的意義,就在醫生告訴她真相之後:「妳的兒子看不見。」


發現雷克斯有自閉症時,凱瑟琳幾近崩潰。雷克斯坐輪椅、餵食管、不會說話、只吃流質食物。一開始真的好難,就像承受可怕的酷刑。眼睛看不見的自閉小孩躲在自己的黑暗世界裡,情況一天比一天嚴重。為什麼上帝要讓這個無辜的小孩承擔他無法承受的障礙?他要如何才能進入人群?


一個音樂鍵盤改變了困境:雷克斯的小指頭第一次觸到音鍵,整張小臉蛋全亮了起來,原本易受環境影響而不安失控的他,在音樂中找到了平靜與和諧。雷克斯開始會笑、會走路、會說話,開口說話後會說的第三個字是「鋼琴」,穿鞋子時笨拙不已的雙手,在鋼琴鍵盤上穩健如飛,他渾厚的嗓音,是天籟。


雷克斯開始用音樂發光發熱,他的溫暖感染了周遭每個人。雷克斯讓世人看見了奇蹟,激勵許多人脫離人生逆境,雷克斯改變了世界!


「只要有愛和信念,就可以創造奇蹟。」這句話聽起來不像是真的,但是凱瑟琳和雷克斯確實攜手創造出奇蹟,你,會為他們流下感動的熱淚。
有愛就有奇蹟 天生我材必有用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4/01/22 20:24:34 回覆

送上相信星星。

因為相信,就會出现奇迹。

花姐
花姐 2014/01/22 08:54:34 回覆

不可偏待人

我的弟兄們,你們應當持守對我們榮耀的主耶穌基督的信仰,不要懷著偏待人的心。 2 如果有一個戴著金戒指、穿著華麗衣服的人進了你們的會堂,又有一個穿著骯髒衣服的窮人也進來了, 3 你們卻看重那穿華麗衣服的人,對他說「請你坐在這好位子上」,而對那窮人說「你站在那裡」,或說「坐在我的腳凳下邊」; 4 難道你們中間不就有了歧視,而你們也成了心懷惡念的審判官嗎?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18

有禮貌,值得表揚。

送上星星,點亮這篇文章。

wongi
wongi 2024/03/18

送上星星,與時並進啊!

易明
易明 2024/03/17

醫療失誤,估計與醫護人員人手長期短缺有關,醫護人員長期要超時工作,難免疲勞過度而出錯。

淺雪
淺雪 2024/03/16

醫療失誤..令人心寒.香港.越來越令人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