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長疑心重

2007/09/19 10:31:07 網誌分類: 玄學達人
19 Sep

   上期說到看人中可得知女性生產時是否順利,其實人中還可看人的個性。如人中長者,為人正直,信自己,凡事親力親為,少許疑心重;人中短,鍾意人讚,受人擦鞋,做事一意孤行,喜自把自為。此外,人中亦可觀察女性是否有婦科病,如人中有紋侵痣破,難於受孕;人中彎曲,子宮容易有問題以致難有身孕,即使有子女,子女亦容易不孝;人中捲縮的話,由於算頭勾下,上唇掀上,正好夾着子女宮,要留意到五十一歲時,可能會有至親或是自己有生命危險,要多加小心。
  電郵︰yloleon@hotmail.com

  編輯回應:下期會有圖解各種人中,各位讀者可以更加清楚對照。如有玄學上的問題,也可直接電郵至師傅的電子郵箱。(刊於2007年6月21日)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9/20 01:39:29 回覆

如果人中上端是长形,下端是介于圆形和三角形之间呢?

from: Yukin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