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Sanrio銀座旗艦店疑造假

2014/01/22 10:55:26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22 Jan

 Sanrio銀座旗艦店疑造假

東京銀座的Sanrio旗艦店。(互聯網圖片)

 

【綜合外電報道】《朝日新聞》報道,Sanrio的東京銀座旗艦店標榜日本製造的貨架上,被揭發出售中國製的Hello Kitty商品,更被指故意以價錢牌遮住中國製字樣,涉嫌魚目混珠。

價錢牌遮蓋產地字樣

早稻田大學政治學研究科新聞系的學生去年十一月至本月期間,到訪Sanrio銀座旗艦店,發現店內設有多個標榜日本製造的貨架,架上畫有坐於富士山頂的Hello Kitty圖案,並寫着日本製造字樣。{#icono0_20} 惟貨架上擺賣的卻是中國製造的商品,包括Hello Kitty手袋及縮骨傘等。部分商品貼上價錢牌遮住原來的中國製造字樣,{#icono0_19} 涉嫌違反有關商品原產國標籤的法例。

Sanrio回應稱非有意造假,是負責人搞錯。涉事店長福田香澄稱負責人混淆日本製造及有日本特色的意思,公司已重新擺放商品,並下令國內逾二百家店舖檢查貨架。

 

     Sanrio銀座旗艦店疑造假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122/00423_00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