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甜言蜜語不對辦 嫁個狼來真淒慘

2014/01/23 08:43:01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女人慎忌的三種面相男

        無論是男或女,都渴望有段美好的姻緣和婚姻。但是要覓得真愛,並不是那麼容易,姻緣的出現,付出真心是主要前提,但即使慎重的對待,並不見得姻緣出現就是幸福,更多的是一種殘酷。很多時候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過於衝動,忽略了姻緣的本質,往往導致自己在愛情中受到身心上的疼痛和傷害。這只是其一,更多的還騙了自己的金錢和物質,導致人財兩空的局面。針對此現象,下面從男人的面相中分析,那三種面相女人們一定要注意。

        一.山根斷者且有痣

        山根的位置在兩眼之間,一般人的山根都是比較光滑的,但也會有山根斷者。如果你遇到的其山根有較為明顯的橫紋時,這就是所謂的山根斷,有這樣面相的人感情容易出現桃花,並且較為容易出現第三者,在感情方面比較隨便。如果在山根上再出現有痣的男人,除了在感情上易劈腿之外,還有一種變態的心理,喜歡玩弄女性的感情當做一種樂趣。這種男性善於花言巧語,用自己的甜言蜜語及山盟海誓來打動女人的芳心,只要一旦得到女性的身體,甚麼山盟海誓都拋諸腦後,說甚麼時候分手就甚麼時候分手,屬於愛情中的人渣型。

        二.鼻準頭大且帶桃花眼

        一個男人的鼻頭豐滿,主財運旺,代表財運亨通,擁有財大氣粗的特質,此特徵的男人在交際上比較廣,為人和善。如果鼻頭大,再加上帶有桃花眼,這種男性具有很好的異性緣,加上財運好,是典型的花心男人。大家都知道,男人只要有錢,就一定會學壞,擁有此特徵的男性就更不用說了,四圍沾花惹草,處處留情,是這種男性的天性,吃着碗裏的,看着鍋裏的,正是此特徵男人的寫照。即使婚後也照樣不例外,有家裏的主太太,外面的情人依然多不勝數,只要自己有何等的金錢能力,就會找多少情人。

        三.眉濃柔順眉棱骨凸起

        眉毛上面有角突出,這樣的特徵稱之為「揚」;眉尾毛聚不散,稱之為「聚」。這種男人的內心城府都比較深厚,不會輕易透露內心的事情,很有機心,在決定做甚麼事情,內心都存有目的性,為人非常小心,自私自利。具有城府深的人非常有神秘感,容易吸引異性。擁有此特徵的人,絕不是一個省油的燈,即使有眾多異性追求,也會找一個錢財比較好的獵物,來達到內心的目的,騙取感情和錢財。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