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理

2014/01/23 22:05:2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Jan

美人死尽丑八怪就能粉墨登场?

没有自制却卸责于人,自己还以为会好过,其实心知肚明:自欺欺人.

 

以下是今年117日的太阳报专栏:

 

熱帶語林:練好賴皮必成大器

美麗實在有罪,所以怪你過分美麗,如毒蛇狠狠箍緊彼此關係。台灣名模林志玲最近亦成為美麗有罪的表表者,因此順理成章受到投訴。內地《壹讀》雜誌在微博發表江蘇泰州市靖江一名同胞寫給市長的信署名小學生的投訴人寫道:「靖江文峰大世界的外牆上掛了一幅林志玲的廣告,我每天經過這裏,我會忍不住的看看她的深深的乳溝,晚上回家我經常忍不住想這個畫面,也會自瀆,學習成績下降的厲害,做作業不專心,請市長幫我,不要再傷害我的身心健康了。」

小學雞沉溺於自瀆而不能自拔,一滴精,十滴血,罪魁禍首當然是人家深深的乳溝太黃太色情,難道是因為自己年少無知、思想猥褻或者賀爾蒙分泌太過洶湧澎湃嗎?千錯萬錯一定是人家的錯,所以美麗有罪的女人必然是紅顏禍水,務須懇請上大人伸出援手除之而後快,以免再傷害打手槍一族的身心健康

卻奈何,市長大人不作如是觀,四天之後覆信道:「小學生網友您好!據了解,市工商局現場查看該廣告無明顯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第七條規定,無損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現象。」

雖然市長不賣帳,不過看來這位小學雞日後必成大器,因為小小年紀已然練成初階的賴皮神功,懂得把責任一股腦兒推到別人頭上。為官之道最高桿的是凡事皆來個推卸責任,大橋倒塌了與豆腐渣無關,只是因為貨車超載罷了;列車相撞了不涉人為錯誤,只是由於閃電閃得太頻密而已;若然有人無緣無故死了,原因當然是自殺,而且是「腳踏實地吊頸死」。

練好賴皮,必成大器,如今這個把自瀆諉過於林志玲的小學雞,有朝一日肯定是中國官場的明日之星。

林創成 評論員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1/24 22:36:23 回覆

以下是今日太阳报的专栏:

自贱者首先自骗, 想出来的借口更令其自卑心理显而易见.

熱帶語林:笑人賣包不笑被包

鄭重聲明,艷麗無罪。

可惜這年頭,笑貧不笑娼,一個女人只要稍稍長得艷麗,世人尤其是賤人的預設立場就是必須被包養,假如這個女人選擇洗盡鉛華、腳踏實地和自力更生的話,反而會被嘲笑甚至被欺凌得體無完膚

最新一期《壹週刊》就把笑貧不笑娼的缺德文化發揮得淋漓盡致,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為「冇富商包 為兩餐脫星鄭艷麗麥記賣包」,誠屬賤到冇朋友之作。

鄭艷麗沒錯是做過脫星,但那又如何呢?有姿色的女人就非要找富商包養不可的嗎?人家老老實實在一家快餐店從事正當職業,沒有偷,沒有騙,沒有搶,《壹週刊》憑甚麼揶揄人家冇富商包,所以去賣包?按此鄙陋邏輯,該刊編輯和記者之所以折墮到從事收入卑微的文字工作,背後的原因肯定是沒有嫖客願意付鈔光顧。

再一次鄭重聲明,艷麗無罪。

如果說一個肯捱麥記的女人,就是一個娶得過的女人,那麼一個肯在麥記賣包的女人,不可能不是一個值得尊重的女人。是不是做過脫星不重要啊,重要的是活在當下,不沉溺緬懷,不妄自菲薄。

《壹週刊》把笑貧不笑娼演繹至另一境界,笑人賣包,不笑被包。假如這種缺德文化得以發揚光大,該刊編輯和記者千萬不要驚訝,日後令千金的作文題目「我的志願」將會出現種種不堪入目的答案,例如我的志願是富商情婦,或者我的志願是職業小三,甚至我的志願是高級妓女。

一個女人決定洗盡鉛華,你就讓她鉛華盡洗好了,肆意欺凌簡直人神共憤。說到底,人家賣包不賣包關你屁事!

林創成 評論員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