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中了獎了!

2007/09/19 17:02:1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哈~哈~我中了獎了=一張“香港-北京來回機票”!

 

 

作者:Anniewh

 

 

回京前幾天,香港有個北京老鄉給我一個投票贏取"國泰航空" 的旅遊機票的電郵,當天我就上去這個叫做"100 Reasons We Love Hong Kong"活動網頁瀏覽了一番,中文譯為“一百個理由同心愛香港”的活動原來只需要點擊十個參賽圖案即可,於是我花了十分鐘就完成了我的選擇,想不到,回京後有一天我的郵箱裡真的來了個國泰航空公司的英文電郵:原來我中了一張亞洲大城市的雙程飛機票!仔細一看四百個榮幸者中我排在該項活動中的第三百一十六!

 

我上網查了一下,可以選擇去亞洲好多城市呢: 曼谷、北京、釜山、宿霧、長沙、成都、重慶、大連、峇里、福崗、福州、桂林、海口、杭州、胡志明市、耶加達、高雄、亞庇、吉隆坡、昆明、馬尼拉、名古屋、南京、寧波、大阪、檳城、金邊、布吉、青島、三亞、札幌、首爾、上海、瀋陽、新加坡、泗水、台北、東京、武漢、廈門、西安但不適用於聖誕節及新年( 2007 12 19 日至 2008 1 6 日)及農曆新年( 2008 2 1 日至 2008 2 12 日)之旅遊高峰期。

 

上述四十一個城市中我只去過北京、大連、桂林、杭州、高雄、吉隆、名古屋、南京、青島、首爾、上海、瀋陽、新加坡、台北、廈門共十五個地方,雖說還有二十六個城市我都沒去過,但我覺得能跟母親過年才是我最該做得一樁大事,於是乎我今天由早忙到晚終已完成了預定機位並得到回覆,電子票已打印出來了!哈~哈~哈~好高興呀!

 

明年春節時段我又能回北京跟母親過一個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春節了!

 

 

京港博客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9/25 11:11:45 回覆

恭喜你啊! 我沒那麼幸運, 沒有中獎呢~

~ ~ ~ ~

2007/09/23 10:51:50 回覆
恭喜恭喜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23 02:31:26 回覆
恭喜你啊! 我沒那麼幸運, 沒有中獎呢~
2007/09/19 17:08:53 回覆
恭喜恭喜~
user